出游踏青 惹人爱的女生发型

2012/4/26 15:08:16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优雅甜美的齐刘海中长梨花头,甜美女孩气质十佳。这款中长发发型的顺直梨花头,温柔优雅,自然散落的直发显干净清爽。碎剪的刘海发型设计修饰了脸型又显得十分的文静乖巧,可爱甜美的中长发发型,很青春迷人。

  优雅甜美的齐刘海中长梨花头,甜美女孩气质十佳。侧披的梨花头造型,美丽又大方。

  这款中长发发型的顺直梨花头,温柔优雅,自然散落的直发显干净清爽。深棕色的染发让梨花头的发型更具时尚感。

清纯直发发型

  中分的长直发发型,不仅有着清纯的气质,而且富有轻熟女的气质,长长的头发随风飘逸,十分的清新优雅,自然黑色的发色更显清纯,直发发型在漂亮的江铠同演绎下变得异常的美丽。

高雅盘发

  这款高雅的盘发发型,散发着浓郁的高贵优雅气质,头发高高的盘起,既清爽干净,又端庄典雅,发丝的蓬松感更显时尚感,无刘海的发型设计,让江铠同看上去更加气质十足。

淑女侧披发

  挑染棕黄色的发色时尚亮丽,更散发一股淑女的甜美风气,侧边的披发尽显淑女的优雅气质,配上精致的发饰点缀更吸引眼球,小女人名媛气质十足。

斜分中长发

  斜分刘海的发型可以遮盖住过宽的脸颊,让美眉的大脸变小脸,自然披落的中长发发型休闲美丽,搭配简单的T恤,呈现清爽风的少女气息。

  邻家女孩 林依晨

  头顶抓出一股头发,使发型有空气感, 故做的蓬松,很好的拉长了饱满的脸蛋,再扎出一高马尾,显得青春活力,气质倍增,染上接近自然色的栗色,不失时尚感。中长发发型的你, 可以跟林依晨学学哦~

  《守望的天空》葡萄 李沁

  把额头的刘海全部梳起,干净利落,彰显清新气息,头后部, 有层次的将头发盘起,这种独特的发型设计巧妙的展现出立体的五官和完美的轮廓。

齐刘海梨花头

  甜美女孩的中长发梨花头,文静优雅。齐刘海减龄的甜美梨花头,更显出女孩的少女气息。十分有小女孩的清爽少女味道。青春可爱。

自然中长发

  时尚潮女的中长发发型,造型简单素雅,不失时尚女孩的潮流气息。棕黄色的染发是衬托皮肤的一大亮色,正是突显小女人温婉魅力的一大表现。

齐刘海直发

  齐刘海的中长发发型,显青春活力的少女气息。休闲自然的发质呈现出时尚甜美的女孩俏皮味,不需要可以的打理中长发发型,很有年轻女孩的优雅气质哦。

中长直发

  披落胸前的中长直发发型,诠释着女孩青春的活力气息。柔顺自然的中长直发发型,很显清爽阳光的气质哦。棕黄色的染发清新亮丽,十分优雅迷人。

中长直发

  轻碎刘海的发型设计,青春彰显俏皮活泼的可爱气息。带有层次感发尾的中长直发发型,看上去轻盈了许多,夏日青春气息十足的直发发型设计,自然又有动感,非常漂亮。

中分中长发

  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气质又瘦脸,披肩的直发中带有微卷的造型,展露出小女人的气质魅力。棕黄色的染发颜色,个性时尚,淑女迷人的形象就是你了。

大檐帽+卷发

  夏日大檐帽是最受美眉欢迎的一款帽饰,加上散披的中长卷发发型,清新优美,温柔贤淑,显得更加的乖巧迷人。

侧披麻花辫

  齐齐的刘海留下一缕长发,既能修饰脸型,更突显轻熟女的甜美气质。中长麻花辫的发型,打造出凌乱的发丝,使造型充满了青春时尚的动感气息。

双马尾扎发

  青春活力的低扎马尾发型,充满女孩俏皮可爱的潮女气息。双扎马尾的女生发型,青春减龄,活力十足。

中长卷发

  黑色的中长女生卷发发型,简单淳朴,气质优雅。发型带有点小波浪卷的造型,甜美中带有小女人的魅力气息。百搭时尚的女生发型,很显气质。

运动型中长发

  一款青春活跃的女生中长发发型,头发微带些小卷,让自然的直发发型不显得呆板。整个发型休闲运动,更显青春活力。

大波浪卷发

  知性温婉的大波浪卷发,温柔优美,有着女人性感的魅惑力。中分的刘海发型设计,凸显出尖细的脸型,甜美又显大方范儿。

麦穗烫中长发

  碎碎的麦穗烫发女生,精灵可爱,纯美自然。碎剪的刘海发型设计修饰了脸型又显得十分的文静乖巧,可爱甜美的中长发发型,很青春迷人。

蜈蚣辫发

  小女孩田园风格的蜈蚣辫发,优雅甜美,清新动人。中分的刘海让瓜子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尖细,恬静柔美的中长发发型,潮范十足。

顺直中长发

  棕栗色的找中长直发发型,随性大方,内卷的发稍梨花头发型设计,搭配黑墨镜+帽子潮味十足。让这款中长发发型更具时尚感。

可爱直发

  平刘海直发发型,俏皮可爱,修颜减龄效果十佳,修剪层次感的中长发发型,动感十足。可爱的直发发型展现个性清纯自然。

俏丽麻花辫

  甜美可爱的麻花辫双发髻女生发型,平整的刘海发型设计,有着青春减龄的效果。十分的可爱迷人,镂空的花边草帽尽显女生甜美小女生的气质范。

休闲低扎马尾

  黑色的直发发型,简单的直发发型设计,给女生带来十足的童趣味。无刘海的女生发型,清爽又有青春的动感气息。休闲的自然直发发型,很有女生的个性哟!

卷发双发髻

  夏日卷发这样扎,也能给人带来清凉的感觉,轻盈有活力的发梢,营造出俏丽可爱女孩形象。中分外翘的刘海发型设计,清甜优美,双发髻的女生发型,美少女气息十足。

文静淑女麻花辫

  侧辫的麻花辫女生发型,给女生提升了不少甜美的魅力值。优雅气质的淑女女生发型,甜美又显大方气质。这款发型异性缘会很不错的哦!

活力马尾

  简单清爽的扎起一个马尾辫,青春时尚,又很有活力。内卷的平刘海发型,甜美可爱。养眼的女生马尾发型,自然美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