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大罗东辉:成就女性完美肌肤永驻神话

2012/4/25 10:48:24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国经济发展的迅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生活追求,时下,爱美爱时尚是个热门话题,人们在工作生活之余,越来越愿意打扮自己。的确,随着科学技术的发达,青春永驻已经不再是神话。走过大街小巷,肌肤水嫩紧致的女性也能遇见许多,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美肤中心院长罗东辉博士表示,完美肌肤,其实依靠科技人人都可以拥有。


    据悉,作为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带头人,罗东辉博士从事美容皮肤科二十余年,钻心研制了AST全面部驻颜紧肤系统,这是一种抗衰技术,除皱、紧肤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此技术具有几大突出优势:一是专门为顾客量身制定,打造专属抗衰方案;二是确保无痛无痕、无需动刀、无需打针;三是效果全面,紧肤、除皱、嫩肤、瘦脸、活血样样具备。

    据悉,罗东辉博士在射频除皱、面部年轻化、复合彩光嫩肤、冰爽无痛脱毛,以及黄褐斑、红血丝、疤痕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断治疗当面在业界享有盛誉,已经为至少超过几万的女性带去了美丽肌肤。
不少经过美容整形的消费者都表示,整形美容,关键是医院与医生的选择,像上海天大这样的正规的、权威的整形医院,不仅医生专业,在设备上也是全国领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