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妆技巧:教你如何祛除眼部黑眼圈的技巧

2012/4/19 15:46:31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了25岁后,每次化妆粉底越用越多,但脸上的光彩反倒越来越少,减龄妆容成了熟龄女生的必修课。上扬的“小翅膀”眼线值得尝试,不论是最近的红毯还是T台,都在暗示你下一季它会成为主流。

  化好大眼妆眼睛瞬间闪亮,各位MM一定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很大很有神,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一位化妆达人现身为你详解大眼妆的画法!

  过了25岁后,每次化妆粉底越用越多,但脸上的光彩反倒越来越少,减龄妆容成了熟龄女生的必修课。今天就来教大家打造一款十分简单的减龄妆容,从眼部到唇部再到高光和阴影,9步就搞定,谁都学得会。

  上扬的“小翅膀”眼线绝对值得尝试,不论是最近的红毯还是T台,都在暗示你下一季它会成为绝对主流。根据不同眼线产品的质地和使用方法,不同的上扬眼线还能有复古、性感、魅惑等不同效果。

  2011秋冬时装周上,落叶取代了绿叶成为秋天满“眼”的风景,介于奶油米棕与沙漠棕色之间的太妃糖色以其浓郁的色泽、柔和多变的姿态为双眸带来甜蜜温暖的味道,回味悠悠,情意深深。

  有些人第一次想要化妆,却不知道该从何着手;有些人,虽然化了半辈子妆,却始终不明白步骤先后;有些人早上起床,因没有化妆的时间而不知所措。我们请来彩妆女王BOBBI BROWN,让她告诉你怎么正确且快速地化一个完整的妆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