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风格长直发 重塑直发新形象

2012/3/29 11:48:42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上栗色的长发再加上发尾稍微内弯弧形的长直发,另原本平庸的长发添多了时尚感和甜美感,即使是简约的长直发也不显普通大众啦。如此平滑的发丝就好像一匹上等丝绸,发质很好没有毛躁,也算是别具一格。

  甜美乖巧气质长直发

  染上栗色的长发再加上发尾稍微内弯弧形的长直发,另原本平庸的长发添多了时尚感和甜美感,即使是简约的长直发也不显普通大众啦。

  每一根发丝沉稳的紧密贴服着,乖巧安静的气质从发丝中散发而出,长直发要懂得护理才能有麻豆MM这样的光泽度和顺直感哦。

  知性大气气质长直发

  这样的简约美长发够直接大方,没有任何花俏装饰,整一干练大气风范。

  为自己打扮上这样一款长发职场OL典范无疑就是你了,知性能干的气质非常独到。 

  温婉淑女气质长直发

  如瀑布般垂直而下的发丝极具淑女的气质,要是MM觉得过于平淡的话,不妨像麻豆一样染上自己中意的颜色哦。

  如此平滑的发丝就好像一匹上等丝绸,发质很好没有毛躁,也算是别具一格。

  柔美气质长卷发

  把两边刘海的发丝塑造往内弯曲可以另长直发有了可圈可点的特色,减少乏味感,

  可见麻豆的长发发尾是有经过心机打造的哦,发尾微微的内弯使长发时尚几分,顺直而下的发须彰显MM柔美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