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道姑头 盘发图片图解

2012/3/8 13:38:30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聚拢后的发束从前向后翻转,盘绕在顶部,发梢绕在后侧,不要盘得过紧。素媚翘尾细麻花,松松的大麻花辫子清新自然,特意打毛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的时尚感,简单可爱却不失潮流气息。

  将聚拢后的发束从前向后翻转,盘绕在顶部,发梢绕在后侧,不要盘得过紧。将盘好的发团用卡子从发根处固定,使其不易松散开,注意不要留碎发。将尖尾梳伸进发团内侧轻桃,又增加体积感,并用发胶整体定型。

  将烫后头发用手一束束轻拉松散,用指肚轻按顶发根部使造型更蓬松。保留刘海将其余头发聚拢在头部后上方,将聚拢的头发梳成马尾辫,用发圈固定。用手轻拉下侧发束,使后部造型圆润。用手轻拉外侧发束,将做好的团子造型打理出自然卷翘感。

  学院风齐刘海丸子头

  将卷发在头顶束起一个高高的马尾,用梳子分别将每束头发逆向打毛,再将表面梳理光滑。再将马尾发束向内绕圈的方式,在头顶挽成一个发团。打造的发髻看起来发丝外透,显得十分饱满,盘在头顶显得圆润可爱。

蓝色碎花蝴蝶发带丸子头

  扎发留出刘海,将卷好的头发全部归拢到头顶,扎起一个高高的丸子头造型,将露出的发圈缠绕起来并固定。将表面发丝逆向倒梳,制造凌乱的感觉。将蓝色碎花发带在头顶缠绕出蝴蝶结,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更换不同的发带。

优雅知性女性气质丸子头

  把所有头发聚拢在头部右上方,用发圈了束一个高扎马尾造型,利用梳子将束发从逆向发根倒梳,加强头发蓬松度,将打毛的马尾轻轻地拧卷成圆润的丸子形状然后固定,中分发型的丸子头造型增加了女性的知性气质。

微乱感双马尾造型

  将中长烫发随意扎出双马尾造型,发绳绑紧使马尾碎发散开,如花朵般盛放开出最绚烂的美丽。细碎圆润弧度的齐刘海突显出纤细的眉毛,水灵灵的美丽双眼闪烁着动人的光芒。搭配针织造型衫和格子连衣裙,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人由心中升起一丝丝暖意。

短发小马尾发束造型

  俏丽的短发造型在扎发技术上比起长发受到较大的局限性,不过只要花些小心思,就能令造型变得不一样哦!取两侧微量短发扎出小马尾发束,发梢内卷呈现出女生的活泼个性。很适合搭配运动系的上衣,彰显出青春活力的动感气息。

花样发饰点缀卷发马尾

  将长卷发斜扎在一侧,扎成马尾造型。卷曲的发丝垂落在肩上,洋溢出青春的活力。把发蜡涂抹在卷发上,让发丝更具雀跃的韵律,充满动感。齐刘海修饰脸型轮廓,让你轻松拥有完美侧脸。双层发饰的点缀,令发型更加具有视觉色彩效果。

日系丸子高扎发髻

  将所有发丝聚拢扎出发束,再拧绕成一个丸子发髻高高扎在头顶。区别往日制造出的微凌乱丸子头,此款发型的并无多余的发丝修饰脸型,紧实的丸子扎发显露出女生一丝不苟的性格。利用大边框眼镜可以减小脸部面积,打造小脸印象。

花辫高翘马尾

  沿两耳最高点的横向连线,将后部整体头发分为上下两个分区。将卷好的上发区的头发在头顶扎起高高的马尾辫,将下发区的头发纵向大致分为四个发区。分别将四个发区的头发编麻花辫用透明橡皮圈固定,将点缀星星百变发带系在高马尾辫上拧一圈固定。

 

空气蓬松丸子

  留出刘海,将卷好的头发全部归拢到头顶,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在马尾辫中取一束细细的头发,将露出的发圈缠绕起来并固定。用手抓起马尾辫,用梳子将马尾辫逆向倒梳,制造凌乱的。将凌乱的马尾辫向上翻至刘海的位置,将发带在头顶缠绕出蝴蝶结。

  第一步
  先把头发梳顺,然后从左边头顶部开始编辫子。辫子要编得紧一点,才更能突显美感。一开始可能会编不好,练习多几次就会越来越好。

  第二步
  辫子编到耳际下方一点,然后用橡皮筋扎好。看着这条小辫子,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又很显气质呢?扎好后再把头发梳理好。

DIY复古草辫发型

  步骤一:把头发理顺,用手抓起头顶最中间的部位,接着左右两边抓取同样同样的发量各成一束,进行编制。
   步骤二:紧贴头皮的,以编麻花的方式和方向编出麻花。

DIY复古草辫发型

  步骤三:记住哦,每编完一节向下时,就要从左右两边抓少量的头发加入到编发辨的发束中,直到将所有头发都编入草辨中,这样才能编制这起的草编。步骤四:最后一步就是将编编好的辫子在末端扎上一根橡皮经固定即可。

半扎发造型

  在中长发的基础上,将两侧发丝取适量扎出发束,形成半扎发造型。额际和后面下层散落的发丝堆积在肩上,微露耳的发型,显现出耳钉装饰,增添时尚造型感。裸色棉袄是冬天的御寒装备,搭配出清新的效果,更显干净的妆容。

齐刘海高扎马尾

  黑色秀发参杂着棕色发丝,令发型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亮眼。厚重的齐刘海做出顺直效果,有助于修饰脸型。高高扎起的马尾,可以在发尾上做出卷发曲线,以此来突显发型的动感。搭配粉色西装外套,让造型呈现出粉嫩的印象。

  step1
  把头发梳顺,然后在头顶分出一束头发来,像扎马尾那样。建议大家头发可以染上淡淡的颜色,那样可以显得更加时尚青春哦!

  step2
  将刚刚梳顺的头发从左到右分成均匀的三份,开始编三股辫。将第三股头发先叠加在中间第二股头发上,接着再将第一股头发叠加在上面。

  step1
  首先把头发梳顺,然后扎起一个马尾,用橡皮筋绑好。马尾要扎高一些,那样打造出来的包包头才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呦!

  step2
  现在要用到盘发棒了,非常好用,价格又不贵,可是性价比很高的东东哦。把头发穿进盘发棒中,整理好。

  脸颊大花发饰

  侧辫从刘海开始,将全部头发中分。然后从中间开始,将右侧头发向右耳部编麻花辫。编至右耳侧位置,将麻花辫与后边右侧的头发编在一起,然后用发圈扎好。左侧头发同样编麻花辫,将两个麻花辫在后下方拧卷在一起,做成发髻状,小碎格发圈尽量英伦复古感。

美人鱼公主卷

  在头部后侧的右上方,将部分头发束起,用发圈扎一个马尾辫,作为盘发的基础发基。将右侧的头发集中在一起,然后拧起并拉向左侧,在马尾辫的根部固定。将留下的左侧发束梳到耳上,将垂下的左右侧头发向内卷,涂抹发蜡定型。

step1
把头发梳顺,然后分成均匀的两半。

  step2
  将两边的头发拧紧,记得要拧紧,才会美观哦!左边的头发往逆时针拧,右边的头发往顺时针拧。

  步骤1
  把头发梳顺,然后用卷发棒diy梨花头,发梢卷半圈,刘海也要卷一下,但是时间一定要很短。

  步骤2
  把全部头发都向一侧梳起,然后用橡皮筋束好。侧发髻可以带出俏皮甜美气质。

  step1
  把头发梳顺,然后把刘海部分和其他部分分开,挽在耳后。两侧各留出一几缕头发,增加造型感。

  step2
  把刚刚分好的头发用橡皮筋扎成马尾,要扎得高一点,才会更显俏皮可爱,同时也会带给人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少女系蝴蝶结

  在马尾的基础上分出两股发束,拧绕出蝴蝶结的形状,打造出回头率百分百的发髻造型。齐刘海提升了可爱度,额际垂落的几缕发丝营造出动人风情。造型感十足的发型,让你走在人群,绝对秒杀眼球,提升你的人气好感值哦。

短发烫发蝴蝶结扎发

  俏丽的短发烫发打造出小女人的妩媚,将头顶发丝扎出蝴蝶结造型,利用发夹固定。将其余发丝吹出外散的效果,令发型更加饱满。棕色系染发低调不张扬,在阳光的照耀下洋溢着明媚的色泽,散发出青春活力的气息。

浪漫自然低束发

  余留额际几缕发丝,扎出马尾,再分出几股发束,利用其中一束发束缠绕以尾绕圈,打造自然浪漫的垂感飘逸发型,就要拿捏好束发的力道哦!用柔软的宽发圈先将头发束起,再轻轻地回拉一点使得发辫在颈部后面呈方形。

美人鱼公主卷

  将右侧的头发与左侧发丝拧起归拢,较高的位置扎出马尾辫,卷发马尾垂落在颈部。星星点点的花朵点缀在发髻上,像美人鱼戴上的珍珠一样闪亮。而且U型插不仅可点缀美观,更起到固定发型的作用,是一举两得的好发饰哦。

  第一步
  首先要把头发梳理好,无论是直发卷发都要顺理顺,染上深棕色发色,更富有时尚感。

  第二步
  从头的一侧分出一区头发,分成3股,开始编蜈蚣辫。如果不懂编蜈蚣辫,我们也有扎法图解,可以先去学习一下。

  猫咪头

  这款时尚发型在日本DIY届现在正处于非常风靡的状态,如果你是日系的忠实粉丝,不能错过哦!在打造这款女生长发发型的同时,小编建议有着染发发型的姑娘来尝试哦,长度方面齐肩不就会很不错,喜欢萌系的姑娘们快来看看吧!

猫咪头发型

  1.首先先从脑后抓起一部分有分量的头发,TIPS:头顶部分分为2个区域!


  步骤1
  把短发梳理一下,从头顶开始,分出一区头发,再分成相对均匀的3份,开始编三股辫。

  步骤2
  三股辫从头顶开始编到侧面,不需要编得那么紧致,要稍稍有点蓬松效果,更显青春活力和时尚感。

  step1
  把头发梳顺,然后如图分区,把两侧留出来,其余部分用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马尾要扎得高一点,才会更可爱呦。

  step2
  把刚刚扎好的马尾往同一方向卷起来,扎出俏皮灵动的丸子头。

  step1
  把头发梳顺,然后分成3部分。两侧各一小束,要相对均匀,剩下的就是中间部分,发量较多。

  step2
  将两侧的小束头发分成3份,发量由上至下一次减少,编成3条小小的麻花辫。很可爱的辫子,有木有?两边一样操作哦!

  Style1.麻花辫子

  酒红色的染发特别适合皮肤白皙的女生来打造,看女生这样的造型是不是有欧洲宫廷的感觉呢?可爱甜美的齐刘海搭配好看的麻花辫子是不是特别的有爱呢?打造方法:将长发对方在一边,利用三股辫的编发技巧编制,在发尾处用橡皮经固定就完成啦!稍稍拉松些许效果会更好!

Style2.低麻花辫子

  中分发型能够在瞬间遮盖住较为不完美的脸型,打造小脸效果!头发整体以直发为主,刘海两侧有着头发自然的蓬松散发出一种帅气的格调,从发尾处同样利用三股辫的方法编制麻花辫子,不同的是这款是从颈部开始进行打造!这样具有中性风格的发型搭配一顶中性风的帽子,帅气十足!

DIY发型

  打造对象:对于自己的发型产生了厌倦感,毫无生气的齐胸前长直发或者是卷发发型都能轻松打造出好看的盘发发型!

盘发发型图片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按照左4右6的分法均匀将头发分缕,接着把左侧的头发按照三股辫的编发编完成,温馨提醒:不能够编制的太紧,松散随意即可!

  step1
  在手心取黄豆大小的头发营养液或润发露,均匀涂在头发表层,用手掌按摩和梳子梳理,将营养液充分渗入发丝。用手将发梢向内卷曲,用电吹风吹。在头顶用2个大号发卷棒由外向内卷曲。

  step2
  两侧头发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先夹起,下面一层用小号发卷棒由外向内卷曲,要注意在脸颊两侧留出一小簇头发。

  可爱女生盘发

  先给姑娘们看看成果图吧,这样的盘发发型图片是不是有种立马想要换上它的冲动呢?发色饱满有光泽,干净整洁的刘海与发饰增添了十足的日系风范儿,这样的发型其实在打造方面也很简单哦,现在马上就开始吧!

盘发发型图片

  Style1:利用大号卷发发棒从发干处开始打造出较强的弧度,将发棒从发尾的末梢向上开始卷即可!

  素媚翘尾细麻花,松松的大麻花辫子清新自然,特意打毛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的时尚感,简单可爱却不失潮流气息。

1.内卷头发

  用大号点卷发棒将发尾至发中向内侧卷出大卷。

第一步
先把头发理顺,就这样戴个甜美的蝴蝶结发饰也一样很美哦!

  第二步
  把头发理顺之后在颈部位置开始扎马尾,扎蓬松点,扎好后在马尾根部弄个洞。

盘发发型

  步骤一:首先先将长发用手指梳陇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用手梳陇的效果会更自然一些),接着就用手指将绑起的马尾绕成一个丸子的形状,最后用发夹固定尾端即可!

时尚女生发型

  步骤二:在刚刚绑好马尾的基础上,选择一个合适大小以及自己喜欢的时尚发饰套进刚刚调整好的丸子内部,刚刚略为松动的丸子也会变得更加紧致一些!

DIY发型

  步骤三:这一步可能稍稍有点难,将刚刚调整好的丸子往外拉出一些盖住刚刚套上去得发圈上,看起来好像左右不一的丸子!

发夹固定

  步骤四:最后一步就是把刚刚压过发圈的发丝用黑色夹子固定就可以啦!


  完成图

  这样一款时尚的道姑头就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的具有减龄效果呢?小编建议在打造这款时尚的道姑头时,中长发就最为适合了!想要更好的减龄效果也可以选择一款可以修改脸型的斜刘海,时尚道姑头搭配可爱蝴蝶结服饰,可爱青春气息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