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灵动女生 长发发型风情迷人

2012/3/2 19:08:18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优雅的卷发拨弄在一侧尽显女性风情,如此具有大气场的发型显现出成熟韵味,将精致的脸型也瞬间呈现人前。清爽的半扎发发型显现出女性温婉的魅力,将刘海一并扎在后,这样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清闲,很辞职个性婉约的女生。

  优雅的卷发拨弄在一侧尽显女性风情,如此具有大气场的发型显现出成熟韵味,将精致的脸型也瞬间呈现人前。

  花仙子式的编发打造出人间精灵的感觉,将花朵装饰在发型上,很适合拍摄写真,演绎出浪漫、唯美的气息。

  漂亮的长卷发打造出女生的甜美主义,略带凌乱感的卷发显现出慵懒的美态,齐刘海又起到减龄效果,很有小女人气息。

  长直发发型显现出甜美的气息,齐刘海掩饰了真实的年龄。文艺范中带出的少女气质,眼神中透露出惹人怜爱的光芒。

  李冰冰

  在《我愿意》剧中的职业发型,非常的干练有木有?将黑色的长发高高的扎起,打造沉稳干练的职场气息,搭配干练的服饰,显露都市女郎范儿!

黑色卷发

  很有007的感觉呢,一款大气抢镜的墨镜与堆积在一侧的卷发发型营造出摩登时尚的味道,搭配黑色服饰,显得更加的酷!

梦幻长发

  非常清新动人的一款长发发型,给人带来了唯美的高雅气质!修剪整齐的齐刘海光滑甜美,塑造出梦幻般的印象,让人很是喜爱!在夕阳余晖的光照下,头发折射出耀眼迷人的光芒,好看的棕黄色染发衬托出女生白皙明亮的肌肤,清新的妆容搭配小的发饰,笼络所有人的目光!

青春感双马尾

  在大学校园常常能看到的一款清纯感发型,黑色具有飘逸感的长发打造出了些许的弧度之后扎成两个匀称的马尾,塑造出校花级甜美可爱的形象!中分的刘海也有效地将女生的面部比例拉长了,有点短的额头也在不经意间消失不见!青春感的长发搭配T也能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灵动美扎发

  作为一个女生,外表与内涵同样重要!利用扎发打造出不一样的自己,让男生都为你着迷哦!优雅又充满灵动气息的发型,让你看起来如降落凡间的精灵般,绽放出最美丽的姿态,这样的发型,女生们又怎么能不爱呢?

初春系扎发

  丸子发髻的受欢迎程度,想必女生们都知道了!那么你学会了这款发型吗?过长的秀发有时候反而是种负担,可是你又不愿意剪短,丸子扎发就成了最佳选择!轻薄的刘海制造出轻盈感,让看似份量感十足的扎发也能空气感十足。

清纯系

  外形甜美的Angelababy,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难免给人有种异国风情的感觉。棕黄色的长发直发,完美的诠释了她清纯的个性。轻薄的斜刘海下漂亮的双眼具有摄人心魂的魔力,浅浅的一抹笑容更是让无数男生为她倾心哦!

优雅系

  Angelababy的风格各种百变,让人也看得是眼花缭乱。中分发型将她的精致瓜子脸,衬托得一览无遗。将卷发前后放置,以此来突显优雅的气质。粉橘色的妆容打造出个性,完美得如神话中的女神般,尽显高贵气质。

可爱扎发

  小孩子的发型一般都不能去染、烫,那么最百变的扎发造型很适合她们哦!简单的扎出两侧马尾发束,使用夹子固定前额的头发。这样,小孩子在玩耍的时候,就不容易让发型弄乱,穿上红色系的衣服,鲜艳的色彩感更是惹人喜爱哦!

纯真系

  漂亮的长发很是柔顺,小孩子的发质较为柔软,这样打造出的长发发型飘逸感十足。将刘海利用夹子固定,清爽、甜美因此而呈现。小女生可以多利用漂亮的发夹,增添发型的甜美指数哦!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麻花辫

  一款集甜美与活力风格为主的发型,收拢所有发丝编织出发辫,令发型更加彰显甜美。如果你是喜欢运动的女生,或者你想去看一场棒球比赛。那么,搭配一顶黄色系的运动帽,更能让你充满活力气息,又能借助颜色来打造发型的抢眼指数。

甜美蝴蝶结

  发箍中长发发型,小编已经推荐的很多了!你还在犹豫应该选择中长发吗?倾斜角度的刘海制造出微拢状,让五官更具立体感。粟色染发是表现女生柔美风情最佳染色,扛蝴蝶结发箍让甜美加倍升级,爱美的MM别再犹豫啦!

成熟范儿长发

  长发对于女生来说一直都是一种偏爱,长发中分发型不仅能够为女生塑造好看的脸型之外还能够让你散发出一种少女无法拥有的成熟女性的魅力!裁剪出层次感的长发利用女生烫发打造出了一丝丝随性的弧度,不显得矫揉造作,更加多的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长发发型值得一试!

蓬松感长发

  这款女生发型所创造出来的形象与氛围则是动感凌乱的干练气息,很适合职场OL的一款时尚发型!有点A字形的偏分斜刘海齐眼帘上方,透露女性智慧的一面!发丝内扣以及不匀称的卷曲度,大大UPUP你的时尚气质!低调色彩的染发颜色让秀发看上去更加饱满丰盈!

俏皮双马尾

  整体色彩都是以黄色系呈现,在春天这种色彩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惊喜效果。锅盖式的刘海修剪出整齐感,衬托出一双笑如弯月的双眼。两侧扎起的马尾发束垂落在肩上,立即展现了青春气息,很有活力动感的气息哦!

优雅式扎发

  将后面的长卷发撩起形成半扎发,下面余落的卷发散落肩上,放置在左右肩上。额际刻意余留几缕发丝垂落下来,营造出妩媚动人的风情。中分发型显现出精致的鹅蛋脸型,甜美、清新的笑容瞬间虏获了不少男生的心哦!

  黑色的卷发内卷堆积买肩上,这种类型的卷发应该打造出层次感,才能令发型不会显得太过厚重哦!

  整齐的刘海实在不适合大脸MM,虽然锯齿形的刘海能彰显出现代女性独特的个性,但是脸型如果不够精致,反而给人感觉太过刻板。

  清纯校园系

  柔美的长直发造型把我们带回了那个青涩的校园时期,那时候你不需要妆容修饰,清汤挂面的形象反倒彰显了少女该有的气质。在漫步中,飘逸的长发随着轻风起舞,似是游玩在树木间俏皮的精灵,营造出灵动、甜美的浪漫气息。

优雅迷人系

  高扎的马尾彰显了最青春活力的气息,卷发发束营造出动感魅力。显露额头让造型看起来很是清爽,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有足够的自信,那么不妨学习此款发型扎发哦!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眼前一亮,显现出清新、爽朗的气质。

  清爽的半扎发发型显现出女性温婉的魅力,将刘海一并扎在后,这样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清闲,很辞职个性婉约的女生。

  侧分刘海长发,显现出女人的妩媚气息。层次感的直发发型很是利落,给人一种都市女性的时尚、干练气息。

  棕色波浪卷发

  风情万种的波浪卷发打造出性感的诱惑力,刘海发梢做出稍稍倾斜的角度,让原本就尖细的下巴线条更加清晰可见。棕色染发令发质很是飘逸,层次感十足的卷散落在前后,营造出无限动人的韵味。迷蒙的眼神中释放出让人沦陷的电流。

新娘盘发

  整齐、厚重的刘海是柳岩给人的第一印象,尤其是着重了眼妆部分,在刘海的衬托下让双眼更加明亮、有神。棕粟色染发接近原本发色,令发型彰显出时尚的潮流范。简单的盘发发型,依旧可以显现新娘娇媚的柔美气息,很是优雅、迷人。

  柔美的中分长直发彰显出清纯气息,清澈的眼眸显露出动人的魅力。搭配白色衣服,将这种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将长发扎出马尾,让造型显现出利落感。显露额头的造型很是清爽,柔顺的发束垂落出流畅的线条。

  粟色染发

  想要保持长发飘飘的形象,又想要突显自己的清纯气息。那么如果你本来就是直发女生,就尝试换款新发色吧!粟色染发很适合走甜美路线的女生,轻盈、飘逸的长发随风摇曳,完美的诠释了女性的温婉气息。

卷发扎发

  利用扎发玩出新花样,是最简单的办法!将头顶的发丝抓出发束,营造出俏皮、灵动的个性。卷发散落又能保持女生喜爱浪漫的气息,半圆形的刘海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脸型,这样展现青春活力的发型,很容易感染人想要接近哦!

齐刘海烫发

  轻盈的修剪方式让发型很是飘逸,烫发发尾经过棕色挑染,彻底让发型摆脱了单调。斜刘海的修饰烘托出圆润却又精致的娃娃脸型,从侧面看,卷翘的睫毛在眼睛的眨动间,似是芭比娃娃可爱的闪烁着,浑得散发着小女生清新、甜美的个性。

淑女气质长发

  烫发不需要太长也同样能彰显女性优雅韵味,前后放置的卷发更能烘托出精致的脸型。如果是肉肉脸女生不妨利用此款刘海设计,能修饰圆润轮廓的同时增添甜美指数。适当的眼妆会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令人难以忘记哦!

丸子头

  上了大学,可能会有许多的社团,如果你恰巧选择了运动方面的社团,那你是否应该展现你最青春活力的一面呢?这款扎发造型恰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清澈的明目让人感觉很是亮眼,眉于间都透露着这个年龄女生该有的特质。

可爱扎发

  这款扎发与丸子头的打造重点都是在于“清爽”效果,此款扎发显现出了你还带着青涩的气息,如小孩般天真可爱。正是这份介于小女生与少女间的特质,令人更能感到校园女生的魅力,搭配背带牛仔裤,如邻家女孩般纯真动人。

马尾发辫

  很可爱的一款马尾发辫扎发,小编也很喜欢哦!春夏季节利用扎发来迎合气氛,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发辫编织的较为松散,显现出女生随意的个性。轻薄的刘海下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动人的光芒,嘟起小嘴的动作更加可爱。

微卷发

  小公主式的微卷发造型制造出些许的凌乱感,散落下来营造出优雅风情。如果较有肉肉脸的女生,不妨借用刘海设计来修饰脸型,会起到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长发随风飘起,让人心中泛起一丝涟漪,很是令人心动。

发箍+长发

  还记得还小的时候吗?常常总是喜欢一些颜色鲜艳的发饰,长大了似乎发饰越来越多,却少了那种惊喜感。利用最简单的红色系发箍点缀长发,让你轻松就回到天真的年幼时期,有许有时候,最简单的才是最美丽的。

半月形刘海

  刘海的设计沿着眉际修剪出半月形,并不会遮挡眼睛视线,相反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黑色的发丝保持了女性最初的纯真,稍显蓬松质感的长发营造出飘逸感,显现出MM温婉、自信的个性,让造型显得分外迷人。

斜刘海扎发

  即使是拥有较好比例的五官,也可以用斜刘海来修饰哦!毕竟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将长发聚拢扎在高端位置,利用尖尾梳挑出几缕发丝垂落下来,营造出略为凌乱感觉,妩媚的少女气息因此而呈现,性感慵懒的美态更加吸引人。

黑色齐刘海直发

  这款发型装嫩指数100%哦!整齐、细碎的刘海起到最佳的减龄效果,黑色的秀发发质极具光泽。飘逸的直发随风吹起,舞动出最迷人的旋律。由于是黑色发型,不建议发量太过厚重,适当的轻盈度能让发型空气感下足。

  1.名媛优雅范
轻盈的修剪出稀薄的斜刘海让整个造型灵动了起来.不需要烫出太夸张的卷发同样也能彰显出美眉的优雅气质韵味.将一些长发放置前方,更能烘托出精致的脸型.清爽的裸装让人看起来青春迷人,名媛优雅范十足的长发,令人难以忘怀哦!

  2.甜美系长发
甜美的女生都是男生心目中心仪的对象.长发能带出甜美的感觉.很阳光青春的染色,让整个造型充满生命力.斜刘海修饰烘托精致的小脸,同时增添了甜美指数.毛绒绒的帽子点缀在头上,一缕阳光的照射散发着小女生的清新,甜美的个性.

直发发型

  中分的直发发型很适合刘亦菲,具有妩媚气息又不用担心暴露脸型,实在很适合精致的五官。黑色的秀发发质极具光泽,流畅的发丝线条极具优美,随着微风飘逸感十足。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清纯中显现出诱惑,令人十分喜爱。

卷发发型

  同样是款显露额头的发型,拥有精致的脸型很是令人羡慕,似乎都不需要掩藏。波浪卷度让黑色的卷发也能极具魅力,将美发产品涂抹在卷发上,令发丝更具弹性。此款发型在卷度上的变化,令造型更加彰显得活力动感。

柔美长直发

  深栗色的长直发,打造最自然的造型设计.柔和顺直的长发散落下来,发尾的层次微翘感,使整个造型不显得呆板.制造了更多飘逸的感觉,搭配简单的蝴蝶结更显青春的可爱.

齐刘海中长发

  发饰的装饰是今年最流行的一种搭配了.能凸显出甜美的优雅气质.齐刘海更是修饰脸型的最佳刘海设计.将中长度的秀发打造空气感的卷度.给时尚加了不少了,非常迷人.棕黄色的染色衬托出白皙的肌肤,整个人显得娇媚动人.

清纯中长直发

  顺直的染色直发发型突显了女生清纯的气息。厚重的斜刘海巧妙的修饰了额头的面积,使整个面目清秀起来。柔和的长发自然的垂下打造出清纯的小女人气息,直发看上去虽然简单,但是是一款很百搭的发型哦!

甜美中长卷发

  卷发带有唯美主义浪漫般的感觉,就如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年轻时尚的象征。棕黄色算是今年最流行的染色了,能衬托美眉白皙有光泽的肌肤。散落下的中长卷发保持着女性喜爱浪漫的气息。粉色的长款修身外套给这个粉嫩三月的季节营造了活跃的气氛。完美的释放了女性甜美的气息。

学院风麻花辫

  很青春靓丽的麻花辫,给这个春季增添了许多活力。斜分的刘海使造型上添了甜美的气息。简单的将长发辫成三骨辫,更多的增添了一份随意与时尚,一朵蝴蝶结的发饰跟一件简单的T恤从内而外的散质朴的学生气。

优雅随意休闲发型

  一款很休闲风的扎发,带出女性的随性美。简单随意扎出的辫子不显呆板,反而变得更自然。齐刘海是当今最流行的发型之一了,几根没有扎好的散发与整身抹胸的休闲装很搭配。释放出潮流的时尚。

优雅迷人马尾辫

  很韩系的高扎马尾辫,很青春活力。高露额头的扎发很清爽优雅迷人。马尾散落下的长发伴随着一点点弧度有着轻熟的表现,简单易扎的马尾很适合每个美眉来学一学,自信的露额式马尾。充足的烘托出你的女人味。

浪漫大波浪卷发

  超有弹性的波浪卷发,搭配斜侧刘海造型,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浪漫主义的唯美气息。有空气感的蓬松设计,让披散下来的长发拥有灵动气。棕黄色染色的大波浪卷发散发着妖艳的时尚女人韵味。让人耳目一新,走过路过的仔仔都忍不住多回头看你几眼。

可爱双扎发

  一款很甜美的可爱造型,应该是很多心动女生的选择.双马尾扎发制造随意的松散感,可以在年龄上适当的减减龄,不齐的轻薄刘海显得整个面貌有活力。淡淡的裸装是不是很青春可爱。

纯真双马尾辫

  柔美的长发编织两条简单的马尾辫拥有少女般的心。用夹子把刘海全部固定住,高露的额头下凸显一双莹润的双眼,精致的五官也展现在人们的眼中了,随着轻风飞舞出最美丽的姿态。两个简单的马尾辫是不是很清爽动人。

优雅淑女长发

  有短发当然也会有长发美女,又是一款中分的刘海,似乎今年以抵挡不了中分刘海的潮流了。金色的发色尽显时尚元素,空气感十足的微卷发,造型迷人,优雅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