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绎短发时尚 引领中性妩媚风

2012/2/15 2:08:12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款的蛋卷头发型,从耳朵开始的轻盈卷度,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动感,明显增加了发丝的质感和魅力。尹恩惠  可爱的短发发型很适合走女人味路线十足的MM哦,柔顺的发质线条很是流畅。

  甜美蛋卷头
  短款的蛋卷头发型,从耳朵开始的轻盈卷度,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动感,明显增加了发丝的质感和魅力。搭配齐刘海,最能彰显MM的甜美和可爱气息了,也起到了很好的瘦脸作用。巧克力色的发色,是时下最有人气的发色之一,倍显时尚范儿和年轻气息。

  减龄蛋卷头
  一款减龄效果极佳的蛋卷头发型,想装嫩的菇凉们,不要错过了呀!平刘海,是大家公认的瘦脸法宝之一,很好地打造出大眼睛小脸蛋的效果。同时也是起到减龄作用的关键,瞬间让人年轻好几岁。自然黑的发色,带出清新纯美的味道。层次感的卷发,给人美的视觉享受。

  蓬松感短卷发

  突然间看见这样灿烂笑容的女生站在你的面前,有没有被她迷住的感觉呢!整体进行的层次的修剪以及蓬松饱满的卷发发型设计,让你在大街小巷都能够成为聚众的焦点人物!从侧面看女生的发型,重点就是要打造出蓬松以及细腻束感的卷曲,黑色无造作感的发丝让你看上去更加的自然!

Boyfriend短发

  大弧度的片式斜刘海让你个性十足,咋一看,非常具有boyfriend男士发型的格调呢!丰厚的秀发在鬓角处进行了推荐的发型设计,让上下更加具有明显的层次感,厚重的大片式斜刘海延续到前额眼帘的上方,富有浓郁男仔气息的头发加上一抹亮丽的妆容打造,精神奕奕哦!

Sunny

  韩国明星在发型上向来牵引着潮流,作为偶像明星又怎么能甘愿落于人后呢?银色的斜刘海让气场顺势爆发,耀眼的染色衬托了白皙的皮肤,有种坏女生的性感魅力。具有时尚个性主义的短发,很适合性格独立、自主形象的女生哦!

刘花英

  刘海恰到好处地沿着眼际修剪,略遮眼角又能呈现出神秘色彩,又不会遮挡视线。位于眼角位置的发丝修剪出些许的层次感,让造型更加丰富。英伦范的短发风也能彰显出个性女生的时尚主义,很是干净、利落而显得清爽哦!

朴信惠

  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个《原来是美男》中的高美男,短发形象让人感觉很是孩子气,带着小男生感觉的同时,偶尔做出可爱的小动作又不失女性的娇柔、妩媚。这种发型迎合了现在时尚女性的理念观点。

尹恩惠

  可爱的短发发型很适合走女人味路线十足的MM哦,柔顺的发质线条很是流畅。将刘海扎起小发束挽在头顶,及至下巴的长度,在发梢处做出微弯的效果,这样又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让五官更上去更加精致、小巧。

宋慧乔

  宋慧乔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个可爱、性感又有女人味的韩国女星。这款短发改变了她以往给人的印象,不变的依旧是妩媚十足。只是,此款发型更让她多了份都市OL的自信与独立,如果你也是职场女性,不妨借鉴此款发型吧!

文根英

  “国民妹妹”也有长大的一天哦!这款短发烫发褪去了她的稚嫩,更多了份轻熟女的气质。利用刘海来掩饰天生的肉肉脸,不会让造型显得太过老气。黑色发丝中参杂的棕色染发,为造型注入了潮流范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