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发型设计图片 女生短发发型LOOK

2012/1/6 14:19:46作者:大麦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看这款短发发型,就会觉得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甜美的风格!整体具有厚重质感的秀发带来十足的甜美气息,覆盖式的齐刘海有点向左边玩玩的倾斜,看上去非常的自然!从发干处开始打造出一种有点向内弯的卷度与脸颊完美贴合,掩盖了大圆脸的视觉效果,搭配可爱的服饰就很可爱啦!

女生短发

  第一眼看这款短发发型,就会觉得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甜美的风格!整体具有厚重质感的秀发带来十足的甜美气息,覆盖式的齐刘海有点向左边玩玩的倾斜,看上去非常的自然!从发干处开始打造出一种有点向内弯的卷度与脸颊完美贴合,掩盖了大圆脸的视觉效果,搭配可爱的服饰就很可爱啦!

短卷发

  蓝色上衣与棕黄色的搭配带来了较为强烈的视觉效果,符合今年大热得撞色流行元素!这款女生短发融合了染发以及烫发,创造出一种松弛的灵动感,为了迫使发型摆脱沉闷感,整体制造出些许的凌乱,让秀发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时尚感!在漂亮的发型基础上搭配一款简单的妆容是必须有的哦!

齐刘海发型

  国际微笑搭配一款如此清新可爱的发型,让你顿时成为在场的焦点人物!从整体搭配来看,这款女生发型特别适合平日里甜美可爱的姑娘们,恰到好处的长度做了一丝的烫发处理,为姑娘增加了青春洋溢的feel,齐刘海的发型设计让女生立马变成可公主的摸样!

摩登时尚短发

  漂亮的皮草搭配这样一款摩登的时尚短发,显得贵气十足,这样的发型也是大圆脸的潮人首选哦!整体造型相对来说也比较简便,只要稍稍的将头发往日系风范儿的方面进行烫染处理就很完美啦,想要改变大圆脸,齐刘海是必备的哦!

BOB发型

  一款非常经典的bobo发型,延续了波波头的顺滑流畅感以及强烈的线条感,无一不让女生走在时尚的最前线,即使你是大圆脸同样可以采用这样具有质感的流行发型!喜欢有色彩的姑娘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染发颜色哦!

空气感短发

  小编第一眼看见这款发型,顿时觉得空气感十足,飘逸灵动的感觉带给女生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整体的蓬松让秀发具有最好的调整大圆脸的效果,漂亮的染发颜色也为女生注入了时尚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