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直发发型 男生喜欢的女生发型

2011/12/24 17:19:13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唯美动人,乌黑的发色更显她低调的个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温婉清甜。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耳际垂下的几缕发丝还能增添妩媚气息,丰富了整个造型,更显时尚感。柔软的发丝,自然旁分的厚重刘海,打造出清新可人的女生。

  斜刘海+直发
  一款非常经典的长直发发型。柔顺的发丝飘逸动人,带出女生清新纯美的气质。齐眉的侧分刘海可以修饰脸型,散发出几分轻熟女的魅力。在阳光下才能现出来的巧克力染发很适合清纯的直发,增添时尚感和青春气息,自然又不夸张的发色很适合清纯系的MM哦!

  齐刘海+直发
  这款直发发型设计可是最能彰显小女生的清纯甜美气质的哦!顺直的秀发带出浪漫唯美的梦幻气息,闪着迷人的光泽。低调自然的发色散发出柔和美,给人亲切的感觉。齐刘海把女生可爱甜美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体造型非常清新可人,惹人喜欢哦!

  导读:北京时间12月7日,《金陵十三钗》在北美洛杉矶点映,张艺谋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新任“谋女郎”倪妮亮相。一直被张艺谋和张伟平藏着掖着的新任“谋女郎”倪妮,终于曝光了,她就是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

  这次,是倪妮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但打扮却十分简单。宽松毛衣+牛仔裤+雪地靴,齐肩的发型,清新可人,打造清纯甜美的邻家女孩。

  飘逸的长发显得非常唯美动人,乌黑的发色更显她低调的个性,自然又不失时尚感,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美,温婉清甜。

  半扎发
  飘逸的长直发,散发出浪漫唯美的气息,让人怦然心动!发丝自然散披在肩上,随性的气质立马呈现出来。取出一半发量,扎成束发,带出优雅大方的气质。利用黑色蝴蝶结点缀,更显甜美,耳际垂下的几缕发丝还能增添妩媚气息,丰富了整个造型,更显时尚感。

  齐刘海+直发
  轻薄的齐刘海衬托出MM精致的五官和轮廓,把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充满青春的气息和年轻的活力。柔顺光滑的直发,丰盈动人,非常的文静淑女。带着几分柔和美,呈现出纯真,如少女般干净的清纯气质。黑色加栗子色的挑染效果,洋溢着无尽的时尚感,更显出挑。

  侧分刘海+直发
  这款女生直发发型,略显厚重又层次感丰富,透出唯美梦幻。蜜糖系的发色给人温暖如春的感觉,让简单的直发更显灵动。斜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更增添了妩媚气息。一袭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两边,很有日系范儿,自然又时尚。

  蘑菇头
  这款直发蘑菇头非常清新甜美哦!柔顺的秀发打造出弧度感极强的蘑菇头,带出流畅的线条美感。整个发型浑圆厚重,把女生的脸型衬托得更加小巧精致。整齐的刘海,最能彰显女生甜美可爱的气息,俏丽可人。

  一款

  中长直发
  一款很简单的直发发型diy,取出头顶一束头发扎出马尾,带出女生活泼俏皮的个性。搭配个甜美的蝴蝶结,尽情卖萌!柔软的发丝,自然旁分的厚重刘海,打造出清新可人的女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