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梨花头 变身灵动小美女

2011/12/24 17:08:26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高圆圆

  侧分的黑色中长发梨花头,自然随意地披在肩头,尽显飘逸动感。长长的刘海完美修饰略显圆润的脸颊,打造出精致小脸。这款梨花头很适合圆脸的女生,淡绿色的长裙充满了优雅和知性的感觉。

姚笛

  整齐的刘海略为斜拨,露出一侧眉毛,展现出小女人气息。笔直的梨花头发型和自然的发色搭配,不失大气和时尚。垂落在锁骨间的发丝让颈部的线条更加的清晰柔美。

中分梨花头

  刘海中分发型很能彰显出女性独特的气质,还能瞬间打造出小脸效果。棕色的染发低调而不失时尚感,发梢做出内扣的弧度,让这款女生发型更加优雅圆润。

小卷梨花头

  这款卷发梨花头很适合时尚干练的职场女性,简单易打理又不失端庄大气。刘海随意分开,露出光洁额头,拉长了脸型的比例,让脸颊变得立体。柔软的发丝和卷曲尽显随性飘逸。

内卷发尾梨花头

  发尾内卷略显厚重,勾勒出尖细的下巴轮廓线条。齐刘海稍稍拨至一侧,突显出充满灵动气息的美丽双眼。浅色系染发呈现出白皙的皮肤,令五官更显精致。搭配韩式休闲范儿西装外套,打造出韩式偶像剧里的校园风气息。

2/8分刘海梨花头

  独特的2/8分刘海梨花头,彰显出女性个性的魅力。发尾细致的内卷弧度制造出发量感,头发较少的MM不妨借鉴下。8分刘海延伸至接近内卷发尾,在发梢处做出轻微外翘的曲线,令造型更加丰富。平时可以利用发蜡用手将发尾抓就蓬松感,更具自然效果。

略微毛躁的梨花头烫发

  发尾略微做出外烫的效果,制造出轻微的毛躁感。修剪出的齐刘海做出略略倾斜的弧度改善脸型轮廓,漂亮的眼睛闪动着长长的睫毛,可爱又迷人。将头发挽在耳后显露出精致的耳环,呈现出立体的五官,显露出小女人的轻熟味。

齐颈梨花头-高圆圆

  一袭绿色长裙尽显高圆圆优雅知性的气质,小编觉得高圆圆相比较以前成熟女人味了不少。一头以黑色为主的中长直发梨花头更是给这条淡绿色的裙子增添了不少妩媚气息。中分的斜刘海露出干净的眉目,又圆又大的眼睛在发型与服饰的衬托下更加的明亮照人,很喜欢这样的高圆圆。

直发梨花头-姚笛

  因《裸婚时代》一炮走红的姚笛不管是在写真还是出席活动,都是以一款长直发梨花头的造型出现,可见梨花头是姚笛的法宝阿。姚笛这款直发梨花头,利用了齐刘海现实出女生娇小可爱的一面,立体感十足的发尾卷度让总体造型散发数一丝甜美可爱气息,低调的颜色潮流范儿十足呢。

  学生妹型
   柔顺的发丝烫出超好看的C型卷梨花头,及肩的长度恰到好处,没有长头发过多的束缚感,同时又有着短头发的清新。两端发梢的卷度打造出优雅的弧度,带出甜美气质。中分刘海和紧贴脸颊的发丝搭配,非常瘦脸哦!染上淡淡的发色,充满了时尚感和青春的气息,很适合学生妹。


  女人气质型
  一款很有女人味的梨花头发型。清爽的短发打造出蓬松空气感,带着凌乱却不失美感,尽显女人的妩媚的气质。斜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拉长脸型的比例,很适合圆脸型的MM。染上充满时尚气息的酒红色发色,彰显女人的成熟韵味,带出诱惑美,散发无尽的魅力。

  齐刘海中长发梨花头

  漂亮的梨花头最需要的就是自然、随意,此款梨花头左右卷度的不对称,显现出最随意的一面,也从视觉上给人小浪漫的感觉。齐刘海发梢修剪出细碎感,衬托出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搭配碎花裙装,映衬出粟色染发营造出无限风情。

中短发梨花烫

  短至颈部的梨花头打造出小女人的妩媚,内卷外翘的弧度令发丝更具层次,卷发堆积在肩部营造出轻盈的空气感。齐刘海的微微分开,看似更加不经意。上部顺直发丝搭衬下层卷发,勾勒出美丽的轮廓线条,令发型更显柔美气息。
    

中长发烫发梨花头

  只看发型图片想必不少MM就很是心动了,中长发彰显出女生的轻熟美,齐刘海的设计又正好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两者结合必定虏获不少女生芳心哦!卷度只需做出轻微弧度,再利用造型产品抓出雀跃感,搭配白色雪纺连衣裙,很是唯美浪漫。

斜刘海梨花头

  想要烫出好看的梨花头,就需要先修剪出贴合自己脸型轮廓的层次。发稍都做出内弯勾勒出美丽的下巴线条,斜刘海修饰出脸型打造出小颜美女。一字肩雪纺上衣若有似无的显现出几分性感,让许多男生都心动不已哦!

3/7分刘海梨花烫

  典雅如女神般的梨花头是首先热门发型,没有过于夸张的弧度卷发打造出小女人的细致美。黑色发辫发饰缠绕在头部,仿如希腊女神般高贵。搭配森女系服饰制造出日系小清新的感觉,造型显得很是迷人。

齐刘海烫发梨花头

  厚重的齐刘海做出微拱的弧度,以此增加发型的立体感。低调的棕色系染发衬托出MM白皙的皮肤,如果皮肤不够剔透的可以借用彩妆提升肤色,才能将此款发型显得更加明亮,不会有种喧宾夺主之势。偶尔利用发饰点缀发型,更让造型增色不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