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荐 教你巧用丝巾浪漫气质发型

2011/12/9 11:58:03作者:fish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今天小编带来一些如何用丝巾打造浪漫气质发型的图片,这个冬季玩点新意,喜欢的学起来...

    清新甜美风:齐刘海长卷发mix蓝色扎染头巾

    当齐刘海遭遇蝴蝶结,可爱甜美度自然up又up,谁料又邂逅或深或浅的如海水般的蓝,为你注入了清新的活力,不论是发型还是丝巾的配戴都很浪漫气质哦。

    可爱俏皮风:齐刘海长直发mix黑白丝巾

    用黑白相间的丝巾在刘海处轻轻的系一个结,瞬间变身人见人爱的“长耳兔”,可爱俏皮又纯洁天真的浪漫味。

    摩登帅气风:不对称螺旋卷发mix民族风印花丝巾

    不对称的螺旋卷发,充满个性和魔力,加上一款印花丝巾绑住额头,便流露出20世纪摩登女郎般的时尚氛围, 帅气十足却不失精致的优雅感。

    凉爽清新风:三股辫mix蓝色碎花丝巾

    把蓝色的碎花丝巾融入到三股辫中,带来凉爽又清新的感觉,在海边随意一甩头的瞬间,动感十足,吸引无数目光。

    飘逸浪漫风:飘逸长卷发mix羽毛图案丝巾

    飘逸的长卷发在羽毛图案的丝巾包裹下,好像插上了翅膀,带你自由畅快的飞翔在浩瀚的天空中,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田园随性风:慵懒盘发mix复古花朵丝巾

    空气感的盘发搭配上复古的花朵丝巾,一点慵懒,一点甜美,带来乡间果园般新鲜、自然的感觉,清新可人的浪漫风情发型。

    阿拉伯风:凌乱长卷发mix红色印花丝巾

    用丝巾做成宽发带,将脸颊的碎发全部束起,也让凌乱慵懒的长卷发“燃”起阿拉伯式热情,异域风情的风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