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如无妆 韩国MM化妆技术很强大

2011/11/15 18:02:48作者:fish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韩国MM们的化妆技术很强大,如何化了妆却宛若无妆,自然美丽动人,让我们来看看吧...

    这些美女乍一看都好像没有化妆,其实美瞳+眼线+假睫毛就是她们的武器,这样的妆容也是最具难度的。跟着小编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化妆的。


    无暇的肌底是伪素颜的秘密武器,底妆要尽量轻薄,选择和肤色相近的BB霜或粉底液,拒绝假面效果,打造水嫩嫩豆腐肌。淡淡的粉色腮红,像皮肤里自然透出来的红润感,萌萌的苹果肌粉嫩惹人怜爱。


    放弃浓厚的眼线,贴着睫毛根部把内眼线补齐,自然的像没化妆,眼睛却精神不少。选择肤色或粉色系列眼睛,淡淡的晕染,增加眼睛的深邃感,放大眼睛。


    美瞳是伪素颜的完美武器,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眼睛瞬间放大好几倍。


    裸色唇膏,粉嫩的像果冻一样美好。

    自然眉型,用工具先修剪好,然后用淡咖色或亚麻色的眉粉用刷子淡淡的晕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