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9-去眼袋从生活点滴做起

2011/9/23 14:58:33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清杨去眼袋机构( www.jqyquyandai.com )推出实用去眼袋百科讲堂,金清杨去眼袋专家将为大家讲解有关去眼袋的方法及有关去眼袋知识,为大家揭开去眼袋的奥秘!真正能够坦然放心的去面对与应对眼袋、黑眼圈、眼部皱纹等问题!金清杨,去眼袋百科讲堂19-去眼袋从生活点滴做起。


 
你知道眼袋的危害吗?

1、眼袋比皱纹更显衰老;

2、不及时去除,眼袋会持续加重;

3、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驰变长;

4、使表面皮肤松驰下垂;

5、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

6、使黑眼圈范围扩大;

7、形成松驰性睑外翻;

8、导致暴露性结膜炎;

9、可能并发角膜炎、白内障、视力下降。


那么去眼袋神马方法最给力?金清杨去眼袋小贴士提示您去除眼袋从生活点滴做起:

  1.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养成正常的生活习惯.外出戴太阳镜,少食盐,临睡少喝水。

  2.做好眼部保养,选用紧肤精华霜,并且经常做眼部按摩,指压眼部穴位,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加强弹性.避免用力搓揉眼睛。

  3.从饮食方面注意,以下食物可有助于黑眼圈的消除:  
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皮,鱼软骨,蛋,奶,豆制品以及鱼类,瘦肉类,特别是花生,芝麻,黄豆中丰富的维生素A。

 


金清杨推荐生活中常用来去眼袋去黑眼圈的几种食物及方法: 

  一、涂蜂蜜法: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二、敷酸奶法: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十分钟。  

  三、热鸡蛋按摩法: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四、苹果片敷眼法: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五、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约2厘米的厚片,外敷双眼每次5分钟。

 

金清杨金氏去眼袋,无需手术,应对各种类型眼袋,安全有效!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专题:http://www.jqyquyandai.com/index.php/list-27.html   

来源:美丽宝典:www.mlbd.cn美丽人生自己掌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