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刘海挡住头发 初秋“偏分”更酷(组图)

2011/9/8 9:49:20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Gianfranco Ferre秋冬秀场  在Gianfranco Ferre秋冬秀场上,发型师Guido将模特的头发二八侧分,让刘海自然地斜垂眼前,后面的头发则扎成矮马尾。

  导读:还记得读书时妈妈怎么说吗?千万不要让刘海挡住了头发。但在即将到来的秋天,反其道而行之才是更酷的做法。

Gianfranco Ferre秋冬秀场

  在Gianfranco Ferre秋冬秀场上,发型师Guido将模特的头发二八侧分,让刘海自然地斜垂眼前,后面的头发则扎成矮马尾。整个感觉有点60年代,但却更简单也更动感。Celine的秀场,Guido同样给模特采用了矮马尾加侧分的发型,但为了配合秋冬新装的中性主题,模特前面的头发几乎完全向右边梳了,还故意做出很爷们的毛躁感,从正面看很像是短发。

Chanel秀场的模特们刘海也被二八侧分

  同样的,Chanel秀场的模特们刘海也被二八侧分,并自然地垂在眼前,后面的头发则在耳旁斜挽成了一个发髻。

Marni秋冬秀场的模特发型

  如果你觉得前面三种示范都不够女性化,那么不妨模仿Marni秋冬秀场的模特发型,将刘海斜梳垂于眼帘,用吹风和定型水把头发做出微湿、一缕缕的感觉,让性感中再带点摇滚。

把侧分好的头发斜梳自然垂于眉前

  要是担心过长的侧刘海挡住视线,可以先用梳子把侧分好的头发斜梳自然垂于眉前,然后用小夹子松松地把过长的头发固定在耳盘。(编辑:Kitty)

  分享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