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秀发补水计划

2011/8/16 15:15:5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方位出击 击退多重护发困扰

  对于喜欢在海边度夏或热爱水上运动的女性来说,想要让秀发在短时间内镇定下来并回复柔顺的最佳方法就是在洗发前先用护发素来中和残留在秀发上的碱性物质。之后再选择具有良好补水及锁水功能的洗发水做彻底清洁,至于润泽工作则最好通过发膜来完成,毕竟其更高度浓度的营养成分可以让受到刺激的头发在短时间内尽快补充营养。来自Syoss丝蕴的水润顺滑系列的洗护产品在为秀发进行补水保湿的同时,还可以实现为秀发锁水的独特功能,让洗后秀发看上去如专业发型师精心打理般垂顺光亮,顺滑润泽,就好像一匹丝缎倾泻而下,重拾耀眼光芒。

  来自Syoss丝蕴的秀发护理专家提示道,在使用洗发水时最好能对头皮加以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头皮的供养及水分补充,从而为实现秀发的健康亮泽打下基础。此外,普通洗发水容易在洗去过剩油脂的同时带走水润,而Syoss丝蕴的智慧清洁因子则能在洗去过剩油脂的前提下留住水分,让洗后秀发恢复水油平衡,长久保持清新状态,就好像刚刚在专业发廊中接受完专业发型师的细致呵护,让飘逸柔顺再度回归,至于曾经让人困扰的发根油腻情况也会在Syoss丝蕴的帮助下得到改善。
 

补水产品选择有讲究

  肌肤补水常注重于基底,并擅长通过各种成分来增加细胞间脂质含量、补充透明质酸等方式实现补水及锁水功能,为秀发补水也一样,同样得注意头皮补水和发丝锁水两大组成部分。来自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的洗护产品特含具有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能在洗发时能够深入头发进行密集补水,并强化发丝对水分的吸收能力,有效滋润干枯毛糙的头发,使之恢复原有的顺滑润泽;而丰富的氨基酸成分则能在第一时间修复秀发表层的微小缝隙及损伤,促使其恢复健康光泽。同时搭配使用特别设计给干枯脆弱发质的Syoss丝蕴水润顺滑发膜进行重点深入补水,以再现秀发光亮水润,让秀发时刻保持完美状态,从此不再是梦想。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