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夏季男女六大尴尬事件

2011/7/28 18:30:51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事件三:汗味

   今年夏天可真热,即使静坐不动也是汗流浃背,毛孔始终处于张开状态,汗的味道开始沉积,用面巾纸擦也擦不去。好不容易进到空调房间,可那股汗味还是挥之不去,实在使人烦恼不已。

 解决方案:炎炎夏日,选择一款适合我们的香体露尤为重要,德国汉高旗下的Fa花牌香体系列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各种鲜活芳香和个性化的结合,给予每个人在任何不同场合的不同选择。 Fa香体系列含有独特成分ACH,除了可以24小时对抗体味临肌肤持久清新外,还蕴涵了大量温和的,鼓舞人心的芳香元素。同时产品性质温和的它,还起到了对肌肤保护的作用。所有产品都经过皮肤科学家认证。

 

          
            
事件四:手汗淋漓

  握手是正常的社交礼仪。但是夏天到来,手心的大汗淋漓会带给对方不礼貌、不卫生的感觉,自己也尴尬不已。

  解决方案:对于手汗过多的情况,首先应该增加洗手频率,以保持手心清洁,最好随身带好手帕和小毛巾,在与人握手前先擦去手心汗水,干净又环保。如果手心出汗特别严重应考虑中医或者手术治疗。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