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吹越好看 8款超赞柔美知性卷发

2011/3/17 8:25:18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台风吹来的时候,会吹开MM额前的刘海,使漂亮的额头露出来;空气感卷发则会随风飘动,飘逸迷人。上部分蓬松、下部分柔顺的大卷发,被风吹过之后,虽凌乱但不失造型。凌乱的小波浪卷发,是经得起大风的考验,吹过之后,会有自然的空气感。

  这个季节总会有被风吹乱发型的苦恼,不过现在不怕了!为大家介绍8款越吹越好看的日系卷发,保证你的发型在狂风中也能保持美感,赶快来欣赏一下吧!

  半圆刘海+内弯卷发。当半圆刘海吹到一边时,MM的眉目展露人前,而飘动的卷发则会衬托出MM的温柔娴淑。

  细碎刘海+空气感自然卷发。细碎的刘海很容易打理,而卷发在吹过风之后,显得更有空气感。

  细碎刘海+内弯中长发。刘海吹到一边去,露出饱满的额头;内弯的卷发,显得知性。

  齐刘海+空气感大波浪卷发。当台风吹来的时候,会吹开MM额前的刘海,使漂亮的额头露出来;空气感卷发则会随风飘动,飘逸迷人。

  中分自然大波浪。中分的刘海会随风自然地飘到脑后方,轻盈的卷发随风散发出丝丝的浪漫感。

  两侧内弯卷发,包住脸颊,可以修饰脸型。而当台风来临之际,则会温顺地向后飘,使发型依然保持完美。

上部分蓬松、下部分柔顺的大卷发,被风吹过之后,虽凌乱但不失造型。

凌乱的小波浪卷发,绝对是经得起大风的考验,吹过之后,会有自然的空气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