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韩国刘海 年底装嫩就靠它(组图)

2010/12/21 1:13:19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把额头的刘海扎成蝎子辫,垂在脸颊旁,展示出姣好的脸庞,简单而别致,还有一种青春张扬的感觉。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呈现出小V脸。

  导读:过年了,意味着MM们又长一岁了,很多MM都不愿意让这年龄的秘密暴露于人前,往往都会在过年期间换一个装嫩的新发型,可是选对一个适合你的装嫩刘海,则可以让你的装嫩发型成功了一半。

  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所以,为各位爱美的MM搜集了6款韩国装嫩发型,使你越活越嫩。

  style1:活泼半挽刘海

  装嫩指数:★★★★★

活泼半挽刘海

  装嫩关键:把额头的刘海挽成半圆状,是刘海和发型整体呈波浪状,鬼马精灵又活泼可爱。以曲线的造型遮住了高高的额头,缩短了脸型的长度,起到巴掌脸的效果。半挽刘海搭配长卷发,使活泼动感更甚。而头顶的丸子则为装嫩刘海增色不少。

  style2:甜美半圆刘海

  装嫩指数:★★★★★

甜美半圆刘海

  装嫩关键:半圆刘海,巧妙地遮住额头,也就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既可以显得年轻又适合任何场合,所以受到许多爱美MM的追捧。搭配长卷发,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style3:心机发辫刘海

  装嫩指数:★★★★★

心机发辫刘海

  装嫩关键:脸型好的MM可以勇敢地尝试这款刘海。把额头的刘海扎成蝎子辫,垂在脸颊旁,展示出姣好的脸庞,简单而别致,还有一种青春张扬的感觉。

  style4:自然纯真齐刘海

  装嫩指数:★★★★★

自然纯真齐刘海

  装嫩关键:齐刘海很有少女feel。各种年龄的女生都很钟爱这款刘海,无论搭配卷发或者直发都特别显嫩。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让脸蛋看上去小小的,还很有中学生的气息!

  style5:个性超短刘海

  装嫩指数:★★★★☆

个性超短刘海

  装嫩关键:超短的内弯刘海,既遮住过高的额头,又完全地突显美丽的大眼睛,电力十足之余,还特别有个性,装嫩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过,这款刘海对脸型的要求比较高,圆脸小眼睛的MM药慎重哦。

  style6:率性中分长刘海

  装嫩指数:★★★★

率性中分长刘海

  装嫩关键:中分刘海一般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但是搭配及肩的卷发,则表现出一种率性。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呈现出小V脸。

  >相关报道:

  解决困扰 大饼脸明星靠刘海瘦脸(组图)

  8款明星刘海大比拼谁比谁更潮(组图)

  最热刘海 塌鼻子的发型抢救术(组图)

  巧用刘海修饰脸型 和肉脸SAY拜拜(组图)

  6款最热刘海 让你扁塌鼻子显立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