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独门秘笈快速化妆 局部可要注意

2010/11/20 18:40:41作者:欣然来源:伊秀美容网
2、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上隔离霜。2、上了粉底,扑散粉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但首先必须保证粉底是上得均匀的。2、不使用叠加或具有层次感的眼影,选用棕色或咖啡色等较容易搭配的眼影。

  按照这个程序在五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美丽彩妆:

1、拍化妆水、涂隔离霜

  步骤:

  1、拍化妆水时需要的时间绝对不能偷工减料,要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才能上妆。

  2、等到化妆水完全吸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上隔离霜。

2、上粉底

  步骤:

  1、将粉底液摇匀后,将粉底液倒在手上或粉扑上,涂在脸上后轻轻擦匀。

  2、上了粉底,扑散粉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但首先必须保证粉底是上得均匀的。将散粉在脸上轻轻地压,不能像上粉底一样轻柔地擦。

3、画眉毛、画眼影

  步骤:

  1、用眉粉快速地清扫眉毛,争取在20秒内就将眉毛画好。

  2、不使用叠加或具有层次感的眼影,选用棕色或咖啡色等较容易搭配的眼影。用手指沾上眼影快速地在眼皮处扫过。

4、画眼线、卷睫毛

  步骤:

  1、用眼线液紧贴着睫毛根部,快速地从内眼角拉到外眼角,下眼线要比上眼线粗一倍。

  2、要睫毛夹夹住睫毛卷轻轻往上卷,不必太在意睫毛的卷曲度,因为在涂睫毛膏时可以补救。

5、涂睫毛膏、涂唇彩

  步骤:

  1、由于夹睫毛时由于时间关系完成地不够牢靠,上睫毛膏时就要尽量把睫毛往眼睛的外侧刷。

  2、在挪向门口穿鞋的同时涂上唇彩,双唇抿一抿,让唇彩看起来涂得更均匀。

  注意部分区域的化妆技巧:

C区重点是巧妙应用棉棒和遮瑕膏。

  1.用蘸了乳液的棉签沿着下眼线轻轻擦拭,擦掉晕开的眼线、睫毛膏等深色残余。

  2.再用干净的棉棒大范围轻拭5mm部位,保持整个C区的清透。

  3.在5mm区域内涂抹上少量遮瑕膏并叠加粉饼定妆。

  T区1.用棉棒的一头,吸去鼻翼两侧的多余皮脂,另一头轻抚晕开鼻翼两侧的底妆。

  2.将粉扑对折,以按压的方式蘸取少量蜜粉,轻按需要补妆的部位。

U区1.用纸巾轻按肌肤,吸去U区多余油分和皮脂。

  2.用粉扑轻拍抚匀原先的底妆。

  3.用粉刷蘸取适量珠光散粉轻扫脸颊。

Q区1.先用粉扑轻点并抚匀法令纹上的底妆。

  2.用比自身肤色略亮的遮瑕笔(最好是带有高光提亮效果的产品),沿法令纹直线轻涂。

  3.利用指腹的温度,将遮瑕膏晕抹均匀。

  4.最后用粉扑蘸取少量散粉在刚刚遮瑕的部位轻按数下,使妆容更帖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