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小Jenny 摇滚烟熏特立独行

2010/9/17 10:52:02作者:lydia来源:伊秀美容网
绯闻女孩中的Jenny Humphrey在剧中走另类打扮路线,性格忠于自我,不屑与人相同,特立独行,别有魅力。

  绯闻女孩中的Jenny Humphrey在剧中走另类打扮路线,性格忠于自我,不屑与人相同,特立独行,别有魅力。在彩妆上,这位反叛女生偏爱smoky eyes红唇妆容,在一众花边教主走可爱甜美风之时,Jenny 如愿凭着型格彩妆轻易突围。

  深邃烟熏眼深邃的smoky eyes 也是Jenny 的其中一个招牌妆容,而啡调眼影就是她常用的色系,贯彻她一贯冷酷且自我的形象。

  性感红唇个性反叛自我的Jenny Humphrey,最喜欢型格的glam rock打扮,这亦令她与剧中几位 Gossip Girls 的形象截然不同。画上烈焰红唇的她,再加上浓密分明的睫毛,让她的摇滚造型更添性感。

  无瑕裸妆Rock 女也有朴素之时,像Jenny 也不会天天浓妆艳抹示人。Jenny 的nude makeup 强调清晰的眉型和自然的米色唇妆,而她鲜红的指甲,正好与其裸妆形成对比。

  酒红唇妆除了鲜红唇色,Jenny 也钟情酒红调子。架上太阳镜的她,焦点全落在樱唇上,不落俗套地散发其sexy power。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