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男人爱发型!让你约会超自信

2010/9/17 8:53:14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短发  这一款俏丽短发魅力十足,具有空气感的弧度加上轻快的发尾,强调整体圆弧度的外观。

  想提升自己的桃花运和关注度?一款漂亮炫目的发型总少不了。今天小编为你搜罗了多款让男士心动无比的美美发型,有淑女风的,也有可爱型的……总有一款和你口味!

甜美的短发

  这一款俏丽短发魅力十足,具有空气感的弧度加上轻快的发尾,强调整体圆弧度的外观。随意分开的刘海空隙让额头外露,给人清爽透明的印象。

飘逸可爱的长发

  女人味十足的长发进一步加入飘逸的卷度更显成熟度,给人留下温柔的感觉,是受欢迎的关键所在!优美的弧度将脸部周围的头发往内整理,长至眼睛的厚重刘海让双眼魅力瞬间得到提升!

A线条的浪漫卷发

  华丽的颜色搭配A线条的卷发,充满蓬松度和空气感。即使是简洁的服装也能给人留下女人味的印象。

吉娃娃型的短发

  对于自己的时尚都有要求的男生自然会喜欢带有适度流行感的自然可爱发型。横向蓬松的圆弧形起到脸部收小的效果,十分俏皮可爱。

明星风范的长发

  不做作的波浪卷发让人觉得有非凡的明星效果,如同外国人般的质感发型让人发自内心地感叹“真时尚啊”。搭配上时尚服装让你时刻站在潮流尖端。

轻快的短发

  具有清爽感的短发极大地增强了好感度,职场过多的长发反而令人感觉短发有新鲜感。在前刘海中弄出空隙可以提升轻快的感觉。

中性帅气的短发

  简洁却有强烈的个性感的一款帅气短发。露出耳朵的发型很精练清爽,加上带有微微弧度的发束,女强人的感觉让人觉得酷酷的。

蓬松飘逸的中长发

  自然却女人味十足的发型很适合职场气氛,令人感觉很有品位。在锁骨处飘逸摇摆的弧度让视线集中。脸部周围收紧发束能够起到遮盖圆脸的作用。

文静的中长发

  不会太过华丽的柔和发型充满了清爽感。曲线呈S型的卷发让表情也瞬间柔和起来。厚重的前刘海让双眼魅力效果提升!

华丽的长发

  飘逸的卷发非常性感呢!华丽的蓬松度让疲惫也吹走了,发尾加入充分的分量感的空气感卷发,让脸部周围瞬间变得华丽起来。

女人味十足的长发

  具有慵懒感觉的微卷长发让人感觉十分妩媚,具有光泽的长发让男性好感度急速增加。厚重的刘海展现了女性可爱的一面。

蓬松甜美的短发

  具有个性的短发感觉亲切且让人陷入恋爱的漩涡。发尾的弧度打造出整体圆弧感,引出蓬松氛围的俏短发,女孩味满分!

元气十足的中长发

  干练的长刘海+包围脸部的弧度,完美比例打造出十足的小脸效果。虽然发量比较厚重,但却十分有层次感,让你的可爱度提升不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