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毛孔粗大,掌握5大必胜武器!

2010/9/15 9:42:06作者:lydia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肌肤的三大困扰分别为:毛孔粗大、粉刺及肌肤暗沈,显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肌肤光滑度,妳的脸部保养都顾到了,那毛孔呢?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肌肤的三大困扰分别为:毛孔粗大、粉刺及肌肤暗沈,显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肌肤光滑度,妳的脸部保养都顾到了,那毛孔呢?伊秀美容小编教你对付毛孔粗大的5大必胜武器!

  No.1调理皮脂 正确控油

  实施方案:

  1.使用含可有效吸附多余油脂的葡萄酸锌成分的控油产品

  2.善于调整心态,保持心情愉快

  众所周知,毛孔的最大功能即皮脂分泌的通道,当皮脂分泌发生紊乱,油脂过度分泌时,毛孔这一通道就不得不以扩张之势来保证油脂顺利通过,这无疑给毛孔平添了负担,还会让脸颊油光满面,因此进行必要的皮脂调理,帮助肌肤控油就显得尤为重要,使用含吸附油脂成分的控油产品是最简便可行的控油方法。

  推荐产品:

  Avène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200ml/170元

  温和清洁皮肤油脂和其他污垢,维持皮脂水油平衡。

  No.2清理角质 通畅毛孔

  实施方案:

  1.适当利用维生素A、水杨酸等有效剥脱老废角质

  2.饮食上应注意清淡,少刺激

  角质层增厚是造成毛孔问题的主要因素,而老废角质的代谢不畅又是角质层增厚的深层原因,因此保持肌肤旺盛的新陈代谢能力是关键所在,定期去角质是保证毛孔顺畅通透必不可少的护肤环节,能够减轻因角质堆积,有效改善毛孔的不良状况,当然不得不提醒的是,去角质每周最多只能进行两次,太多同样会伤害肌肤。

  推荐产品:

  1. Origine悦木之源鲜果酵素面膜 125ml/290元

  能深层溶解肌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污物和毒素排出。

  2.Avène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 40ml/158元

  可温和剥落表层死皮细胞,吸附油脂,令肌肤洁净健康。

  No.3整饬纹理 深层补水

  实施方案:

  1.在基础护理中,可以增加化妆水的使用

  2. 增加蔬果的摄取量

  油脂分泌过旺时,更要多考虑如何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因为肌肤缺少水分时,会刺激油脂过度分泌,从而导致油脂分泌过剩,对付油脂分泌过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补水,所以我们一直强调控油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补水,除了大量饮水之外,多做补水面膜,多用化妆水敷脸,都能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

  推荐产品:

  1.Jurlique茱莉蔻洋甘菊-玫瑰保湿香薰精华50ml/400元

  具有软化角质,彻底清洁毛孔内污垢的功效,持久补充水分,提高肌肤修复能力。

  2.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100ml/300元

  针对肌肤夜间缺水状况,密集补水,深度滋养,强化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

  No.4防止氧化,积极抗老

  实施方案:

  1.加强对胶原蛋白的补充

  2.调整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要想真正有效管理毛孔,预防肌肤老化也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随着岁月的流逝,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被大量消耗,这也是引发衰老性毛孔粗大的直接原因,因此加强毛孔管理就必须联系抗衰老护理,只有双管齐下,才能真正使毛孔长时间保持健康。

  推荐产品:

  1.La Mer海蓝之谜亮妍活肤露 125ml/1100元

  能让暗沉、粗糙及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彻底得到解决,并帮助细致粗糙的毛孔,使肌肤变得细致光滑。

  2.Jurlique 茱莉蔻菁萃复颜磨砂膏 40ml/340元

  温和地去除老废角质且不会刺激肌肤,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和净化肌肤,让肌肤摆脱沉暗,回复细滑。

  No.5避免日晒,坚持抗紫外线

  实施方案:

  1.一年365天都不能放松对抗紫外线,外出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2.尽量避免长时间待在电脑前

  从医学角度来看,毛孔问题,尤其是因毛孔问题引发的粉刺现象是一种光线加剧性皮肤病,也就是说,长时间日晒、大量辐射都会加重毛孔问题和粉刺的发生,因为长时间日晒会使皮脂腺增生活跃,促使油脂分泌量增加,所以说防晒是解决毛孔问题的重要环节。

  推荐产品:

  1.Vichy薇姿优效防护隔离霜 30ml/208元

  可全面对抗紫外线 UVA/UVB和环境污染日复一日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无油配方且不堵塞毛孔。

  2.SK-II水凝清透防晒露 30ml /590元

  能全面抵挡紫外线的侵害,在防晒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让肌肤保持柔润和弹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