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日系美发型 夏末靓一把

2010/9/7 17:29:54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婉约还是狂野?日系女星性感发型你说了算呢!清爽如堀北真希,贵妇如梨花,长谷川润的大卷发……

心动短碎发

  剪了头发的“东宝甜心”更甜更年轻,此款短碎的发型乃是夏日绝佳发型之一,不知道你是否会为这款发型动心呢?

邻家少女清爽短发

  清爽甜美宛如邻家少女的短发,简单自然系,看起来无限舒适又养眼。

超蓬松卷发+蝴蝶发带

  超蓬松的卷发发型释放出了长谷川润骨子里的野性与性感,如此惹眼的造型实在很适合休闲时光!

优雅柔美短卷发

  优雅短卷发的滨崎步,闪亮多年依然宝刀不老,浅发色当下最流行。

时尚梨花头

  丽娜优雅的梨花头,动感发丝超然自信。日系时尚感呼之欲出。

复古贵妇感卷发

  贵妇感卷发,动感的造型非常出彩。虽然很有复古系,但灵动大方不输气场哦。

简单OL扎发

  上野树里简单的OL扎发,自然优雅的妆扮清纯典雅。

清新中分卷发

  北川景子简单自然的卷发,很有朝气和活力的一款简单发型。

甜蜜蜜公主头

  甜蜜蜜公主头同样优雅多姿,尽显时尚美眉气场。无比甜蜜的长裙,展现简单感觉。

绝对清纯短发

  堀北真希美眉风华绝代的清爽妆扮。简约自然OL美发,清纯感进出其中。

气质梨花头

  香里奈气质梨花头,果然是百搭百变的女生发型,配碎花小上衣,温馨又温婉。

空气感中长大卷发

  户田惠梨香动感大卷发,自然感美发线条柔和,丰沛典雅。

简单中长碎发

  梨花的气场简单发型,随意凌乱和蓬松感,正是潮流的展现。

露耳短发也出彩

  田中美保传统的旗袍服饰,搭配着日系的简单清爽,一款短发同样更出彩。

简约自然凌乱卷发

  水原希子简约自然的凌乱卷发,凸显其动感的朝气,性感女人味显露无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