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千千氏八年美丽之旅

2010/8/17 18:11:2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2002年,一部《千与千寻》带火了国内影碟市场,也催生出南方一个充满创意和品味的品牌,有着和电影一样清丽的名字——千与千寻。含苞初放的她代表着与美丽有关的一切:塑造美丽、传播美丽、寻找美丽,她为都市中迷失奔波的女性开启了绽放美丽和自信的一扇窗。

与电影中的小千类似,千与千寻品牌从未放弃突破自我与提高内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档发饰、彩妆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为千千万万不同年龄段的中国女性创造出时尚的发型及妆容,由默默无闻到众人皆知,由稚嫩小苗成长为亭亭华盖,千与千寻愈发的成熟与自信。

成长总是个痛并快乐的过程,随着不断的发展壮大,千与千寻逐渐意识到品牌经营的重要性。纵观商业市场,一个好的品牌总能让人轻易联系起相关的产品,而这正是千与千寻品牌的弱势。于是,一个彰显着精准服务定位的新名称“千千氏”诞生。千千表示在纷杂忙碌中执着追求美丽的女性,氏既是对女性的敬称,又取饰品中饰字的谐音,让人一读便联想起店中美丽的发饰,可谓一举两得。

新生的千千氏迸发出无限活力,以独特的品牌、管理、服务、人才理念,精心开拓目标市场,准确定位受众群体,打造时尚、新颖、高端的发饰、彩妆及护肤系列用品。尤为成功的是,千千氏创新将发饰妆容与造型相结合,创造出了玉玲珑、心翼、时尚公主、流光溢彩、华丽派对等一系列或温婉可人或青春活力的整体造型,为爱美的女性提供了“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免去了美发店、美妆店、饰品店各处奔波之苦。这也正是千千氏“三分钟,展新女人”品牌理念的最佳体现。

激情、快乐、美丽,不只是千千氏为客户定制的美好愿景,更是每个千千氏经营者及员工的真实写照。创新务实、激情奉献、勇挑重担的企业文化成就了一个锐意进取、无坚不摧的合作团队和发展整体。按照公司的发展规划,三年内,千千氏将在全国扩展到1000家连锁加盟专营店,并进军香港、澳门市场,发展成为一个年营业额达6亿元规模,管理现代化的强势企业;同时,作为公司多元化经营的成功尝试,千千氏在2009年开展了双品牌运作,创立了UQ快速时尚箱包品牌,成长为公司的另一擎天之柱,它将在未来挟快速时尚之风,向箱包界发起有力的冲锋。

8月28日,千千氏将迎来8周年的生日。在这8年中,有挥汗如雨的拼搏,也有身经百战的艰辛,然而万般磨砺只添了她的坚强。凭借目标精确的产品开发、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海纳百川的企业胸襟,千千氏吸引着越来越多具有敏锐市场嗅觉的商家加盟,如一艘洋上巨轮,搭载着金灿灿的梦想,为人间各处播撒着美丽与希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