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十款控油收缩毛孔的产品

2010/8/14 16:28:35作者:lydia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为自己添置一些适合的护肤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

  3.嘉媚樂CAMENAE金缕梅毛孔收细精华素 30ml

  产品介绍:含金缕梅提取物、洋菊油、甘草根提取物、酵母提取物、卵磷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具有细致肌肤,防止肌肤粗糙的能力。金缕梅能由内而外全面调理肌肤,减少油腻现象,令毛孔更清新、洁净,预防黑头形成,使肌肤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网友点评:和黑头导出液一块买滴,没导出液那么刺激,效果鸡肋。收缩毛孔效果貌似对于刚挤出黑头后空的毛孔有点效果。

  4.FANCL T 区控油精华霜 8g

      产品介绍:含紫云英精华,收紧毛孔,高度保湿,妆容更不容易溶掉,贴服持久。无患子皮精华有效抑制恶性脂肪酸,有助预防青春痘,黑头及粉刺。油脂吸收粉末利用光线反射效果,修饰毛孔及肤色,并吸收油脂,肌肤光滑,肤色均匀

      网友点评:很早以前用的了,跟那款去黑头面膜一起败的,去黑头效果一般,控油的确不错。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