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日本十大超流行蝴蝶结发型

2010/7/20 7:05:46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容网
来源自:瑞丽女性网

  蝴蝶结在今年的大热,让我们随处可见别着蝴蝶发饰的MM,但是究竟怎么戴、戴什么样式的蝴蝶结才能让你绽放美丽光芒?有美丽教主之称的日本红模藤井莉娜为我们亲身演绎,蝴蝶结带来的大热风潮!

蓬松蛋卷头+淡黄色的夸张蝴蝶结

  蓬松的蛋卷头,一个淡黄色的绸质夸张蝴蝶结盘踞整个头顶,十分的独特抢眼哦!

刘海用夸张粉色蝴蝶结扎起

  还是这款短版的蛋卷头,刘海往后扎起,头顶别上一个斜斜的巨大的绸质粉红色蝴蝶结,展现梦幻的少女气质!

松散盘发+橘黄色绸质蝴蝶结

  头发全部盘起,脸颊两侧放下零碎的发丝修饰脸型,头顶一个斜斜的橘黄色绸质蝴蝶结,青春,亮丽,散发浓郁的少女气息!

斜扎马尾+粉红色硬质蝴蝶结

  高高的斜扎马尾,配上一个大小适中的粉红色硬质蝴蝶结,充满青春的活力、散发清新气质!

梨花短发+黑色蕾丝蝴蝶结

  标准的梨花短发,侧面头发往后扎起,配上一个夸张的黑色蕾丝蝴蝶结,中间金色的镂空扣子更是亮点所在,整体散发小女人的妩媚气质!

发尾微卷短发+超大麻布蝴蝶结

  发尾微卷的短发,扎起露出额头,搭配一个粉黄色的超大麻布蝴蝶结,显得十分的粉嫩可爱哦!

大波浪长卷发+黑色漆皮尖头蝴蝶结

  大波浪长卷发,用一个发箍把前面的头发全部往后盘起,配上一个大小适中的黑色漆皮尖头蝴蝶结,充满帅气又有女人味哦!

短发蛋卷头+桃红色棉布蝴蝶结

  短发蛋卷头,在头顶的右侧别上一个超大的桃红色棉布蝴蝶结,整个人都显得生动,娇艳了起来!

自然短直发+小巧牛仔蝴蝶结

  很自然的短直发,刘海扎起,露出Lena的完美小脸,头顶一个小巧的牛仔蝴蝶结,中间是白色小珠珠排列成的扣子,散发可爱、清纯的邻家女孩的气质!

青春短发+淡蓝色细边蝴蝶结

  还是Lena大爱的短发,头顶一个十分小巧的淡蓝色细边蝴蝶结,青春无敌啦!

  来源自:瑞丽女性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