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单品怎么搭配 如何将条纹穿搭出高级感

2022/8/9 16:37:15作者:AmberHe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单品其实也算是非常经典的一个时尚单品了,它总是在潮流中占据着一席之地,从未过时。但要将条纹穿搭出时尚感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哦,需要我们掌握一些穿搭技巧。

要把条纹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就需要从挑选款式到搭配都费些心思。只有进行最佳的分析,才能让穿搭变得更容易,才能穿出气质。普通人如何才能把“条纹单品”穿出高级感?下面这份穿搭攻略请大家收好!

来源:图虫作者:924829037246152753

很多人因为没有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单品,所以怎么穿都穿不出效果。竖条纹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但选择竖条纹的单品一定要控制好竖条纹的间距,不然可能会很显胖。越密集的条纹,视觉上就会让横向变得更宽,自然就不会显瘦。

大多数人不敢选横条纹,因为非常容易显胖。横条纹要越密集才会越显瘦,越宽的则会越显胖,如果本身身材不是特别纤细,千万不要选择过宽或者是风格较为夸张横条纹单品搭配,会十分的不协调。

来源:图虫

除此之外,还要给大家分享两个条纹穿搭的技巧:

一、顺色系搭配

条纹的颜色和其他单品的颜色是相对应的,内外和上下都可以形成顺色。而且顺色系的搭配会降低搭配的难度,让穿搭更加的轻松。比如用条纹上衣进行搭配,选择条纹大小合适的经典的黑白条纹上衣搭配高腰黑色半身裙,看上去会非常的顺眼高级有气质。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二、不规则搭配

我们印象中的条纹款式的单品都是非常规整的,可能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刻板的感觉,但随意洒脱又自由的不规则条纹单品会给人截然不同不同的感觉。

比如选择不规则的条纹单品,不管是颜色上的不规则还是横竖条纹的不规则拼接,在搭配时都会显得更加的独特,可以呈现出一种高级质感。但要注意在搭配其他单品时要尽量搭配没有太多的设计的单品,这样整体造型不会显得过于繁琐,会呈现出一种女神的气质。

来源:图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