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显高技巧

2021/12/3 16:1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的女生因为身高的原因,所以在挑选衣服进行搭配时,往往不能随心所欲。那么,秋冬如何穿显高?今天来给大家说说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裤装露脚踝,明确腰线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脚踝能露就露,我们在选择裤装时,最好选择七八分的裤子,如果天气太冷了,就穿上袜子或者袜靴,当然如果你想穿的正好,那就选择九分裤,将裤脚卷起来照样可以打造七八分裤子的视觉感。

还有一点就是在搭配裤装时,一定要注意腰线,这也是小个子女生显高显瘦的一个技巧,我们最好可以将上衣或内搭塞进下装,或者利用一个合适的腰带来拉伸比例,提高腰线,视觉上就会显高很多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上衣尽量短

小个子女生本身腿就不长,如果再穿上长款上衣,视觉上更是压制了身高,更显得矮上加矮,而且不管你穿什么衣服,都会让人看起来很LOW,所以在穿衣的时候尽量选择短款上衣,营造一种上短下长的即视感。比如羊羔毛外套就是秋冬季小个子女生必备的外套,再配一个高腰短裙,可以拉高整体的腰线,既个性时髦,又青春活力,关键还非常显高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424975555086909609

叠穿、混搭

时尚搭配有很多,但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因为身高并不占优势,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叠穿或者混搭穿搭方式来营造整体的层次感,顺便将要显高的腰线呈现出来,这样视觉上既展现了纤瘦的腰身,也展现了长腿的即视感,同时还展现了整体造型层次感的美,更显时髦有个性。

来源:图虫作者:567548480478904356

同色系搭配

想要衣服穿的好看,不仅款式重要,颜色也是重要一部分,我们可以利用颜色来提升高度,这也是一个有效增高的技巧。而有关色系的搭配技巧,一般最常见的就是同色系或者撞色系搭配,但小个子女生最好选择同色系搭配,把撞色系留给高个子们!同色系给人一种无形的纵向垂直延伸视觉感统一感,不仅显高还更容易打造个人的特色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235201797988941917

总而言之,小个子女生在身高上并不占优势,所以我们必须掌握一些穿衣技巧,才能让自己穿的更好看,所以上面的4个搭配技巧小个子就要get了,希望大家越来越会穿搭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