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怎样穿搭显瘦 胖美眉显瘦单品搭配

2021/12/2 16:1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穿衣搭配,胖美眉表示好生忧愁,身上的肉肉完全无处安放,搭配着实让人好生为难。今天给胖美眉分享几款显瘦单品搭配,感兴趣的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阔腿裤显瘦大法

不论高矮胖瘦,一款阔腿裤怎能少,阔腿裤呈现的效果宽松又大气,还非常显高挑,因为它的高腰设计,臀大又如何阔腿裤可以完美的修饰掉,直筒的阔腿裤版型即便是胖美眉粗腿、屁股大缠身都可以完全遮住。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宽松毛衣搭配法

很多胖美眉认为只有黑色才能够让自己看着舒服一点,显瘦一些,黑色能够带给她们快乐以及安全感甚至是自信,但显瘦没有非黑色不可的地步,可以通过一些款式来解决,例如宽松的毛衣款式,宽松展现慵懒风同时也可以遮挡赘肉,胖美眉放心穿,宽松亮色毛衣和雪纺半身裙的搭配,比起黑色是不是更让人垂帘一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外套遮挡法

外套可真是一件万能的宝贝,在女生来姨妈不小心裤子上有一丢丢,外套搭配法围上还觉得有几分时尚感,中长款或者长款的外套保暖又个性,显瘦又百搭,一件卡其色风衣外套款式,荷叶领的设计凸显出甜美感,这样长裤的外套露腿也不怕胖。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层叠半身裙障眼法

层层叠叠的半身裙让人感觉像是一个蛋糕的层次一样,分不清是裙摆还是肉肉,可以完美的躲避是赘肉或者是裙摆,这样的障眼法是否挺让人开心的,胖美眉一般都不奢求自己的肉肉变不见,但穿搭显瘦却让人满心欢喜,下身的显瘦还不够,来一款黑色的毛衣开衫,中长款的版型这样遮挡无误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胖人怎样穿搭显瘦,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