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显得白 最显白的衣服颜色推荐

2021/12/1 11:2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黄黑皮的女生认为,无论怎么穿搭都会不好看,因为肤色的原因也常常感到自卑,感觉什么衣服的颜色都很难搭配。下面就来分享几种显白的穿搭颜色,一起来看看吧!

茱萸粉

不论是多大的女人对于粉色都没有抵抗力吧,但是过亮的粉色或许会显得我们比较的装嫩,而像茱萸粉这种比较低调的颜色就不一样了,这个颜色比较的含蓄,皮肤黄的女人穿照样可以很显白,关键是因为这个颜色比较的活泼充满活力所以穿上之后给人很减龄很显瘦的视觉感!

来源:图虫作者:426688954982596872

云杉绿

云杉绿和我们的墨绿色比较的接近像一幅墨绿的画一样,颜色的饱和度比较的高,比起黑色来说这个颜色更加的沉稳一些,而且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显白的同时还自带高级高,这个颜色的衣服看上去就很“贵”,能够很好的提高你的身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锡兰黄

对于皮肤黄的女人来说最忌讳的颜色是荧光色特别亮的那种,而我们的锡兰黄褪掉了荧光感,保留了黄色的显白,在很大的程度上也给人一种提亮肤色的感觉,颜色也很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479835979799855269

深蓝色

深蓝色的衣服和我们的纯净的海洋一样,看上去很舒服,而我们皮肤黄的女人会比较的暗沉,在这种颜色的衬托下会显得肤色比较的白嫩,蓝色的衣服不论是和白色搭配还是和我们的黑色搭配都很好看,在秋天拥有一件蓝色的毛衣能够凹出你想要的百变造型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秋天相信不少人又为穿什么衣服而烦恼了吧,尤其是皮肤黄的女人,在秋天穿衣服如果总是选择黑色的话,未免过于沉闷,看上去有些单调,其实在秋季,我们的女人也可以选择一些饱和度稍高的颜色来提亮我们的肤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