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人休闲装搭配 秋季40岁男人大衣休闲装穿搭

2021/10/25 15:4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的好,打铁自身要硬,自己要拥有男性天然的阳刚属性,再加上干净整洁利落的整体形象气质非常关键。那么,秋季40岁男人应该怎么休闲穿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叠穿造型帅气有型

秋冬季节最流行的穿搭方式,“叠穿”尤其是在穿大衣时,叠穿造型不仅可以提升层次感,同时也能彰显穿着者的时尚品位。与大衣叠穿在一起最常见的单品就是西服,而这种穿法也最受40岁男性喜爱,集正式、休闲与时尚于一体,气质与气场兼顾。大衣除了可以搭配西服套装,还可内搭与大衣同样颜色的马甲背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巧搭配色提亮视觉

秋冬季节本身就比较枯燥、乏味,所以在搭配大衣时一定要注意整体配色的运用。卡其色大衣内搭深蓝色灯芯绒面料的休闲套装,鲜明的对比色造型时尚又高级,而橘色高领毛衣与针织帽配色呼应,提升层次感的同时也提亮了视觉效果。最高级提气质的颜色搭配莫过于大地色,简约舒适更能烘托出秋冬氛围感。

来源:图虫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利用配饰提升层次

优雅男士穿大衣必不可少的配饰就是丝巾、围巾,保暖又能提升时尚感。身穿深色系大衣时,可佩带亮色系丝巾,起到点睛之效,并且彰显出不俗的时尚品位。而围巾与大衣搭配在一起时,围巾的系法有很多种,可采用基础的“外围”方式,保暖又舒适;又或是直接挂在脖子上,作为装饰来提升整体造型时尚完成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形象对于一位男性是很重要的,可能没有二十多岁小年轻那么多花样,不过作为中年男性也要学会打扮自己。那么40岁男人应该怎么搭配才休闲又好看呢?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