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宽腿粗穿什么裤子 女生胯宽腿粗适合穿什么裤子

2021/10/23 14:5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妹子都是胯宽腿粗的梨形身材,除了基因遗传因素外,上班久坐长时间不活动也会导致假胯宽的身材。那女生胯宽腿粗穿什么裤子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烟管裤

烟管裤的版型介于直筒裤和阔腿裤之间,在大腿和臀部的剪裁上,宽松立体又不会给人松垮的感觉,使之能够更好地贴合臀部和胯部线条,修饰廓形却不紧绷,将赘肉隐于无形之中。裤腿则是采用了直筒的剪裁,这样就可以让腿型看上去更加笔直和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427422380777930849

直筒裤

很多胯宽的女生,其实腿上肉肉并没有多少,只是胯太宽才会在视觉上线的下半身比较壮,对于这种身材缺陷,略修身的直筒裤就能很好的解决。直筒裤从上到下一气呵成的剪裁设计,挺括立体,可以很好的勾勒腿部线条,但却不会贴身紧绷,给整个腰臀和腿部留有一点点的空间,这样就能很好的在视觉上显得下半身纤细笔直,还能掩盖不完美的腿型。

来源:图虫作者:256526156010094623

纸袋裤

阔腿裤作为遮肉显腿长的单品,按理来说也是胯宽腿粗的梨型身材的救星,但只有你穿上它你才会发现,不仅不显瘦还会显得下半身很壮实。那么换成纸袋裤就能很好的掩盖宽胯和粗腿,很多人都把纸袋裤囊括在阔腿裤里面,其实这两种裤子是不一样的,纸袋裤比阔腿裤更加硬挺有型,裤腿也不会过于宽松,花苞高腰设计勾勒出纤细腰肢,粗腿宽胯悄悄不见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其实大部分女人都不会拥有模特般完美的身材,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点小小的缺陷或不足,在穿衣打扮上多花点小心思,照样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自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