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搭风格分类 男生穿搭风格都有哪些

2021/10/15 15:52:16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性对于服装的追求也许没有女性那么强烈,但是男性在风格上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有人休闲有人优雅,有人时尚有人古典。那么,男生穿搭风格都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绅装风

美式绅装更加宽松。经典英式甚至很讲究量体裁衣以及对身形的修饰,内衬结构非常讲究,色彩也会少复古保守,感觉像盔甲。意式绅装典型是轻结构设计,讲究随身轻便感,更具有时尚感和轻量感,色彩比较大胆鲜艳。

来源:图虫作者:248616114741051536

工装风

顾名思义,是以前蓝领工人工装风格。牛仔裤,牛仔外套,卡车司机短外套,工装靴,工装衬衣,吊带裤等是其代表单品。材质耐磨耐造。色彩以蓝棕深色系为主,耐脏。

来源:图虫

粗糙绅装风

主要是在材质上,用粗糙感的粗呢、花呢材质取代精仿细腻的材质。一般混搭工装或军装单品,既有绅装的正式感,又更多用男人味减弱精致感。来源于英国绅士的户外活动需要以及下层男士的日常穿搭。

雅痞风

也是一种绅装基础上的混搭风格。一种不太正经的绅士感穿搭。比如用花领带或者敞开衬衣最上面两颗扣子,用丝巾增添趣味,用手链项链等配饰。增加了一些精致之外的打破正式感,不走寻常路不循规蹈矩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学院风

比较典型的是常青藤校园风,是将绅装年轻化休闲化。典型风格比如乐福鞋取代更正式的牛津鞋,休闲单西,休闲卡其裤取代西裤,衬衣加毛衣的叠穿方式,取代衬衣加马甲的正式穿搭。那是刚入大学走向成年的年轻人不能过于随意,有一定正式度,又不想约束而产生的一种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男生穿搭风格都有哪些?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