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款风衣怎么内搭 秋天薄款风衣怎么穿搭女生

2021/9/10 18:2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秋时节,一件拉风的长款薄风衣简直太适合出街了,那薄款风衣怎么搭配好看?薄风衣里面穿什么才时髦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薄款风衣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薄款风衣+长裙

薄款风衣搭配长裙是非常合适的,并且还很有艺术感,看起来有点文艺淑女的范儿。可搭配小白鞋或者单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过在色彩上一定要搭配对,要不然会显得有点另类哦。图中的色彩搭配就非常好,淡蓝色风衣搭配白色系的长裙以及单鞋,看起来非常协调所以显得非常大方得体。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薄款风衣+中长裙

薄款风衣的款式都非常时尚,并且还有着两种不同感觉的穿法。搭配上黑色中长裙打底非常适合,把腰带解开有种潇洒的欧美范儿。把腰带束上后又有种时尚干练的女性即视感,两种穿搭都非常时尚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薄款风衣+连衣短裙

选择一款卡其色的薄款风衣,能给人一种职业风的感觉,里面搭配上连衣短裙显得非常优雅,有点韩范儿即视感。这样的穿搭非常时尚好看,在电视剧中也非常常见,不过只是针对于天气比较温暖的地区哦,天气比较寒凉的地方最好搭配上打底裤才能达到保暖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薄款风衣+小脚牛仔裤薄款风衣搭配小脚牛仔裤可以说是标配了,整体显得非常融合。暗橘色的风衣给人很精神的感觉,与秋天的季节非常融合,搭配上蓝色的小脚牛仔裤看起来真是非常时尚,显出一种独特的范儿,有点甜美即视感。

薄款风衣+短裤

在凉爽的秋季穿上薄款风衣时,里面搭配短裤也会显得非常好看又时尚。不过在比较寒冷的地区就需要穿上打底裤小心着凉了,所以说不只是夏天才能露大腿,这样穿照样能让你显露出大长腿的美。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薄款风衣内搭推荐。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