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衣服颜色 男士穿搭怎么配色好看

2021/7/24 12:1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男士,我们通常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并不会考虑到衣服的配色,但其实有些色彩会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神清气爽。那么男士如何搭配衣服时如何配色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应该怎么配色呢?你应遵循三种主要的颜色规则。首先我们必须提到中性:黑色,白色和灰色,因为它们没有色调或饱和度,所以它们在技术上不是颜色。这意味着它们可以与任何其他颜色或一起配对而不会破坏内聚力。一个例外是灰度的亮度级别,它可以变化,并且应该与调色板的其余部分颜色匹配。

你也可以将这些中性线中的两个或全部三个配对。想想一个黑色衬衫铺在开放的白色T恤,深灰色牛仔裤。此外,棕色,棕褐色,奶油色,米色和卡其色被认为是中性色的版本,尽管它们本身就是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单色。单色调色板的颜色具有单一色调,但亮度和饱和度不同。一个全蓝色的事件,饱和度和亮度水平略有不同,但色调相同,这种色调的穿着方式是现在男士们的时尚潮流,特别是以白色调时。

互补调色板基于两种不同的互补色调,这些色调倾向于在色轮上彼此相对或左右。随意混合和匹配两种色调之间的亮度和饱和度,同时记住颜色不必是粗体。想想蓝色和橙色,绿色和粉红色或黄色和紫色。

来源:图虫作者:707975683177578500

最后,不要过于字面意思地采用这些指南。例如,购买大胆的蓝色长裤并结合大胆的橙色T恤将适当地检查颜色匹配的方框。但是你必须考虑所有三个点,色调,饱和度和亮度,以获得更加文明或淡化蓝色和橙色的方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