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穿搭种草指南 掌握这3个穿搭技巧显高显瘦有气质

2021/7/21 11:4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女生都会存在小个子的烦恼,因为身高的不足,日常穿搭总是比别人少了份气质与时尚感,这一点真的很让人苦恼。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份小个子的穿搭指南,希望能帮助大家。

善用高腰衣物打造高腰线

首先要介绍的小技巧,估计大家都很熟悉了,那就是利用高腰衣物,来打造属于我们的高腰线。这种显高的技巧,不光适用于我们小个子女生,对于那些五五分身材的女生同样也很适用,毕竟高腰的作用就是用来调节我们的身材比例。

对于那些腿部线条不完美的女生来说,想要在夏天拥有一双让人羡慕的大长腿的话,就可以选择格纹设计的高腰阔腿裤。不仅能够遮盖住我们身材不足的地方,还可以通过经典的设计,提升我们整体穿搭的品质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通过上宽下窄的搭配打造视觉差

除了利用高腰的设计,来拉伸我们整体的身材比例之外,还可以通过版型的宽松程度,来打造上宽下窄的视觉差,同样也能起到很好的显高显瘦的效果。

比如上身选择一件宫廷风泡泡袖衬衫,肩部夸张的设计,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将整体的视觉上移,弱化了大家对于下半身的关注点,之后再通过高腰的设计,调节我们的身材比例,这样显高的效果就会更加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收腰设计很重要

作为夏天不能缺少的单品,连衣裙真的很重要。面对着不同版型的连衣裙,相信很多集美都挑花了眼。虽然好看的连衣裙有很多,但适不适合小个子女生,还需要我们认真挑选。

想要拥有显高的效果,我们就需要先明确一个点,那就是必须要有明显的腰身位置。如果腰身位置表现不出来的话,那么很容易模糊我们的身材比例,无法起到显高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在视觉上造成显矮的效果。

因此在挑选连衣裙的时候,我们首先要避免那些没有任何线条感可言的裙子,虽然宽松的版型能够遮住一部分的赘肉,但同时也会让我们整体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焦点,而且那些版型过于笼统的裙子,所以选择还是带有修身收腰设计的裙子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54719323398209610

在看完以上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已经开始掌握这些显高的诀窍了呢。希望在这个夏天,小仙女们都能美美地度过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