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女生穿搭指南 梨形女生穿搭单品推荐

2021/6/12 15:3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属于梨形身材。梨形女孩上半身看起来90斤,但当视线移到下半身就直接飙升到了120斤。下面,推荐给大家7件神仙单品,保证梨型穿起来也很显瘦哦!

梨形女孩普遍上半身比较匀称,那么就请大方展现出来吧。上衣可以挑选修身、V领、无袖等款式,突出上半身纤细的优点,把视觉重心聚集在上半身。尤其是锁骨和肩线好看的小仙女,一定要露出来哦!

阔腿裤

阔腿裤简直是藏肉神器。除了高腰的必备条件外,夏天尽可能也要选择轻薄、垂感好的面料。清爽的白色阔腿裤是首选,干净又百搭,气场一米八,随便搭配一件短款上衣就很有气质,显瘦十斤。

高腰短裤

高腰短裤宽松的裤管凉爽又显瘦,高腰的设计让你拥有超模同款长腿,平时搭配T恤就能轻松出门。

A字连衣裙

梨形女孩也能过少女心满满的夏天,只要拥有一件A字连衣裙就OK。收腰的设计、A字遮住下半身的裙摆,绝对是显瘦利器,而且还仙气十足。

妈妈裤

除了阔腿裤之外,不强调曲线的妈妈裤也很适合梨形女孩,休闲好穿,最重要的是还不显腿粗哦。

A字裙

和A字连衣裙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更百搭、更舒适清凉。不管是牛仔还是雪纺,各种材质的A字裙都来一条绝对不会出错。

凉凉裤

凉凉裤是阔腿裤的进阶版,面料更垂顺,穿起来更清爽,而且长长的裤腿更显腿长,飘逸又帅气。

茶歇裙

茶歇裙来源于法国,特点是X领、收腰和A字裙摆,更好能修饰梨形身材的缺陷,同时放大优点。夏天来了,一条甜美的碎花茶歇裙一定不能错过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