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上衣裙子搭配 短上衣裙子搭配推荐

2021/6/11 12:0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是小仙女们在夏天最喜欢穿的单品之一,所以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半身裙与上衣的穿搭,这样穿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逛街都很好看,时尚又显气质!

夏季很流行的半身裙搭配这几件上衣,真心好看又优雅。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穿搭吧!

白色宽松t恤搭配红色半身裙

红色的单品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红色半身裙子的蓬松感让整个造型增加了调皮感,宽松下摆的荷叶边,随意又可爱,搭配白色的T恤上,并扎入裙子里显得更有青春活力,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协调。不懂颜色搭配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这样的颜色搭配哦。

字母T恤搭配开叉碎花半身裙

白色字母t虽然很基础,但是只要搭配好了就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当你不知道该搭配什么上衣的时候,一件字母t都能完美解决。用字母T恤搭配开叉碎花半身裙,休闲又慵懒,看起来少女感满满!

芥末绿T恤搭配牛仔半身裙

堪称百搭小能手的牛仔裙每个时髦精都不想错过,当你选择了一件上衣而不知道怎么搭下装的时候,随便选择一条牛仔裙也完全不会违和。这身芥末绿T恤搭配排扣牛仔裙的造型会让你看上去更有活力,妥妥的元气少女。

条纹背心搭配白色蕾丝半身裙

从半透视雪纺长裙出圈以来,白色蕾丝鱼尾裙便成为了时尚界的新宠。白色和轻薄的料子自带清凉感,薄纱的设计,洋溢着清爽,不规则的荷叶边设计,区别于常规的款式,看起来更有个性。当风拂起裙摆若隐若现地露出肌肤,迷人又可爱。搭配条纹背心,简洁更显气质,还能增添几分性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