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显瘦穿搭 女生夏天显瘦穿搭

2021/6/10 11:4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就是展示身材的季节,对于身材好的女生,自然是没有什么烦恼,但并不是每个女生的身材都是如此完美的。那对于部分微胖的女孩子来说,夏天又应该怎么穿才好看呢?

对于大腿粗的女孩子来说,如果想要夏天穿裙子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太过于短的款式。太短的裙子会很容易暴露出身材缺点,建议选择可以遮住大腿部分的裙子。款式选择A字版型的,会更加的适合,可以很好地做到遮肉显瘦的效果。如果想要显瘦的效果更好的话,下面这种自带显瘦效果的黑色系裙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对于胳膊粗的微胖女孩来说,其实是可以选择一些垫肩or泡泡袖设计的单品的,穿上这些单品,胳膊粗的问题就可以完美解决掉了。泡泡袖的设计一直在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下面这件泡泡袖V领连衣裙就很不错,穿上可以轻松显瘦哦!

对于腰粗的微胖女孩子来说,需要适当地将腰线做到拉长的效果,这样子才能达到显瘦的效果。选择娃娃装的衬衫,搭配高腰款的九分裤,就可以很好的达到显瘦的效果,又或者选择可以拉长你高腰线的A字半身长裙配短上衣,不仅是显淑女气质,还很显瘦哦!

对于屁股大赘肉较多的女孩而言,在穿搭上要显瘦的方法就是遮住臀部。可以选择休闲的中裤或者半身裙搭配一件可以遮住臀部的T恤,这样可从视觉上达到一定的显瘦效果。另外,选择A字型的半身长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A字型的版型是从上到下做到缩小的设计,对臀部大的女孩子非常友好。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微胖女孩在夏季照着以上几种夏季穿搭,轻松显瘦还减龄!快来尝试一下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