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脚长裤穿搭夏季女 20+女生束脚裤穿搭推荐

2021/6/5 11:3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穿着不简单,对于腿型显胖的女生来说,恨不得在夏天都穿阔腿裤,但其实想要显瘦显高可不是只有阔腿裤,下面就大家推荐几套显瘦的束脚裤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束脚裤+T恤+运动鞋

束脚裤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很友好,轻松藏肉,腿型偏胖的女生穿上束脚裤也能显瘦不少。说到最自然的显瘦风格,运动风一定名列前茅。选择修身款的T恤来搭配束脚裤就是经典的运动少女打扮,束脚裤加入工装元素显得又潮又酷。

九分长的束脚裤搭配运动鞋是一个显瘦万能公式,束腰和宽大鞋型的运动鞋反衬来更容易显瘦。这套搭配尤为适合出街穿搭,简单的搭配也掩饰不住整体造型的酷帅感。

束脚裤+背心+帆布鞋

20+的女生本就处在一个青春朝气感很足的时期,简单的搭配就能很时尚。用紧身款的吊带小背心搭配高腰束脚裤的运动风造型可以让人看起来元气感满满。

上身线条纤细窈窕的女生穿上紧身款的吊带小背心更显得身材超辣,运动风的高腰束脚裤又能弱化这种小性感,转化为一种更健康大方的元气美少女感,非常适合夏天哦!束脚裤记得选择九分长,露出纤细的脚踝,显瘦时尚。

束脚裤+衬衫+马丁靴

20+的女生正是追求美丽的芳华之年,各个都是顶尖的时髦精女孩,对于时下正火的露脐衫+束脚裤这身搭配更是上头。常规款衬衫让人感觉视觉疲劳,露脐的设计有一些小性感,搭配高腰款束脚裤就显得有一种健康美,束脚裤和马丁靴的搭配同样令人惊喜,让双腿更显瘦的小技巧就是这双马丁靴哦。

这个夏天注定是束脚裤一统衣柜的时节,一起来感受一下束脚裤的百搭魅力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