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轻熟气质女装穿搭 教你00后少女怎么穿出轻熟的气质

2021/4/12 13:42: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将迎来春夏季节,心情也不由变得雀跃起来。美丽的季节当然要配上美丽的穿搭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适合青春靓丽的00后女生春季穿搭,有气质又洋气。

00后的妹子们对于穿搭也颇有属于她们这个年纪的心得,鬼马少女、元气少女等风格通通可以轻松驾驭。那如果想要穿得轻熟气质一些该怎么穿呢?

来源:图虫作者:525337808181657636

一、衬衫穿搭

不管在什么年龄段,气质衬衫一直都是不少人的心头好,穿上它清爽温柔中又带有率性洒脱。选择带有细节感的白衬衫款式,整体穿搭会精致不少,不管下半身搭配什么单品,整个造型都会显得很有细节感。

00后的小女生适合颜色比较温柔治愈的初恋色系、莫兰迪色系等纯色衬衫,穿上这些颜色的衬衫,气质上也会更加动人。除此之外,比较向往轻熟风格的小女生可以选择条纹衬衫,和裤装单品搭配,洋气洒脱,同时还会可以营造出一种很惬意自得的、不费力的高级时髦感。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二、裙子穿搭

连衣裙是所有年龄段的女生都无法抗拒的单品,养眼清新的小裙子最适合浪漫的春天。衬衫裙简约大方,穿上它美得轻轻松松。碎花裙也是春日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00后的女生适合图案比较清淡素雅的款式,容易驾驭的同时也更能彰显恬静好气质。

款型比较宽松的娃娃更是00后女生不能错过的裙子单品,它的版型既能藏肉显瘦,上身效果还非常有气质少女感。阔摆A字裙当然也很适合00后小女生,能修饰宽胯粗腿的身材缺陷,随便上身随便搭配就很好看。

轻盈浪漫的百褶裙、鱼尾裙也是非常适合小女生的经典单品,穿上就是轻柔唯美春日里最美好的风景。穿裙子搭配平底单鞋或者休闲运动鞋,看起来更具亲和力,舒适度也会更胜一筹,对于00后的小妹妹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来源:图虫

三、奶奶衫

不管年纪大小,女生们很难不对软糯柔软的针织衫着迷,尤其是复古温柔的奶奶衫。奶奶衫选择纯色短款,在搭配上可以实现更多的风格和可能。日常出街用奶奶衫搭配牛仔裤就可以稳赢,文艺率性平衡得恰到好处,搭配裙子则更能突显出温柔气质,让人心动。00后小女生穿上奶奶衫的搭配,气质会更上一层。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