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和吊带的搭配 告诉你衬衫和吊带怎么穿好看

2021/4/10 17:32:16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还没到夏天,但天气已经开始有了越来越热的趋势,所以清凉的穿搭可以安排起来啦!说到清凉的服装,当然就不能不提到女生们最喜欢穿的小吊带了,而且吊带的搭配有很多!

想要看起来沉熟稳的同时又富有温柔女人味,那就不要错过衬衫和吊带这两个单品的绝佳组合哦!这两个单品搭配起来,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绝了!”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泡泡袖近年来可以说是大火了,而有点微微泡泡袖的衬衫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虽然有朋友说泡泡袖穿起来显壮,但其实只要选择微泡的袖子,不管是瘦或微胖都可以轻松驾驭,并不会显得胖和臃肿。用微泡袖的衬衫搭配个性吊带裙,自然随性。

衬衫和吊带裙搭配还可以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将衬衫的领口侧拉,露出一边的肩膀,这种不经意间的小性感,非常撩人,肩膀比较宽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这套穿搭哦!

来源:图虫作者:254651230986699001

衬衫与吊带的组合有着非常有女人味的一面,像用天真浪漫的红色格纹吊带裙内搭白衬衫,简单清爽,有一种简约的高级干,这套穿搭也非常适合学生党!还可以用软软糯糯的娃娃领衬衫搭配上糖果色吊带,少女感十足,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单调。

短款的黑色吊带穿在白衬衫外面会形成强烈对比,下半身随意搭一条修身牛仔裤,可以突出腰线的位置,微微散开的衬衫衣角,又让整个穿搭多了几分慵懒。

现在的天气,偶尔还是会有点凉,需要穿一件外套。其实较为宽松的衬衫是可以当做外搭的,用一件白衬衫内搭小吊带也非常适合,既能够保暖又能保持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46113365639115622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