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要配什么裤子 小白鞋搭配时尚感爆棚的九分裤

2021/2/27 12:47: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小白鞋已经是烂大街的单品了,但是烂大街又如何呢?有很多的人还是对小白鞋青睐有加,穿上小白鞋还不是依旧时尚感满满,利用小白鞋搭配九分裤的组合还是时尚标配。

如果提起时髦的裤装单品,那就不得不提起九分裤了。无论选择怎样的版型。只要露出纤细的脚踝,从视觉上都有显瘦显高的效果。选择九分裤搭配一双时髦又休闲的小白鞋,轻松打造出简约休闲运动风。

虽然鞋子不断更新换代,有很多新的鞋款流行起来,但不变的是小白鞋还在时尚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依然是非常时髦的单品。小白鞋算是每个人鞋柜里面的必备的基础鞋款了,将基本的款式穿出时髦的味道是最考验人的穿搭功力的,快学会用九分裤搭配小白鞋的组合来秀出自己的穿衣品味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42447338241

一、九分黑色小脚裤搭配小白鞋

九分黑色小脚裤是很多妹子们一年四季常备的单品,实用百搭,它能够和你所有的上衣组合成完美的搭配。而且黑色本身就有着非常显瘦的效果,再加上露出纤细的脚踝,看起来就会更加显瘦,搭配一双平底的小白鞋就能让整体的腿部曲线看起来更加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137543922503909516

二、九分紧身牛仔裤搭配小白鞋

双腿曲线修长的妹子用紧身牛仔裤搭配小白鞋能够穿出最佳的效果,在简约的同时又不缺乏性感的韵味。九分牛仔裤搭配小白鞋,外搭一件长款风衣,这种穿搭气场爆棚,能够最大限度的凸显出一个人的随性与潇洒。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三、九分直筒牛仔裤搭配小白鞋

腿部比较纤细的女生穿上直筒牛仔裤会比较有优势,但如果腿部曲线不够完美,它也能够帮助修饰腿型。九分直筒牛仔裤混搭小白鞋够轻松地打造出一种不羁的风格,时尚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