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围巾 黑色和什么颜色比较搭配

2020/11/23 10:3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大部分人冬天会穿的单品,其中黑色大衣是非常经典常见的单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黑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围巾吧。

冬天我们穿得多,身体会很暖,但我们的脖子需要一条围巾,那围巾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黑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围巾吧。

1、黑色大衣+灰色围巾

黑白灰的搭配是非常经典的,也是不少人会选择的颜色搭配,黑色大衣搭配灰色围巾,两者搭配很和谐,永远不会出错。

2、黑色大衣+黑色围巾

黑色的大衣和围巾两者的色调可以融化在一起,但是大衣和围巾的面料不一样,也可以增加层次感,简约时髦,而且黑色是非常耐脏的,很适合冬季穿。

3、黑色大衣+蓝色围巾

黑色和蓝色都是属于高冷大气的颜色,蓝色给人一种很安静沉稳的感觉,搭配黑色大衣,两者非常和谐,也会更加帅气。

4、黑色大衣搭配驼色围巾

驼色围巾会更显得女人味,黑色大衣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但是搭配一条驼色的围巾,会多了几分知性温柔的感觉。

5、黑色大衣+红色围巾

冬季是寂静的,穿上黑色的大衣,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种沉闷感,但是搭配一条红色的围巾,可以打破这份沉闷感,多了一些热情和温暖,最适合冬季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