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男士 三种搭配帅气又潮流

2020/10/29 10:5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许多男生会选择的单品之一,想要牛仔外套穿得帅气时尚,该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外套是很常见又经久不衰的单品之一,其实牛仔外套也是很百搭的单品,今天来看看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吧。

1、牛仔外套+黑色牛仔裤+白色T恤+运动鞋

牛仔外套和白色T恤的搭配最简单也是最多人会选择的搭配方式,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简约又潮流,再搭配一双运动鞋,更能显得帅气。

2、牛仔外套+卡其色裤子+条纹T恤+运动鞋

牛仔外套和条纹T恤的搭配显嫩,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裤子,休闲青春,适合学生党也适合职场男生穿,鞋子除了可以搭配运动鞋,也可以搭配牛津鞋、乐福鞋或帆布鞋等等,鞋子的搭配主要还是根据个人喜好和场合搭配。

3、牛仔外套+休闲裤+衬衫+运动鞋

牛仔外套和衬衫的搭配是很经典的,也是许多男生会喜欢的搭配方式,下身搭配一条休闲裤,这样穿很个性和潮流,再搭配一双百搭的运动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