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牛仔裤技巧 实用搭配技巧简单又好看

2020/9/20 0:4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非常常见的单品,许多人衣柜都会有几条牛仔裤,但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搭配牛仔裤技巧吧。

牛仔裤的搭配可以很随性,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牛仔裤的身影,那今天来看看搭配牛仔裤技巧吧。

个子比较矮小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宽松的裤型,铅笔裤反而比较有优势感。在上面用宽松的T恤或雪纺衫搭配在一起,将上宽下窄的原则很好的运用。

九分裤对于女性来说比较好搭配,只是在颜色上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肌肤白皙的女生可以用浅色系的牛仔裤让全身看起来比较有朝气,而肌肤偏黄的女性可以选择深色系,但忌黑色。

腿比较纤细的女生不想要太干瘦的感觉,用宽松版的裤型就能丰满双腿。为了让双腿看起来笔直,坡跟鞋和高跟鞋会是不错的辅助。

背带牛仔裤给人一种年轻的朝气感,其实只要搭的好就能找到自己的感觉。性感的女生可以选择透视装内搭,甜美的女生可以选择T恤内搭,不一定要局限某一种搭配上。

破洞牛仔裤又称为乞丐型牛仔裤,它特有时尚本质将牛仔裤的演绎的恰到好处,而不管是配上甜美的打底上,还是条纹的衬衫,或者是那种成为下衣失踪的T恤衫搭配上,一拍即合的时尚感,分分钟穿出美丽大方的时髦感觉。

浅色的牛仔搭配,可以选择深色的搭配,比如黑色的针织衫,也可以同色系的搭配依旧能让你的美丽光彩造人。而不管是宽松的或者卷边的或者紧身的牛仔裤,我们都能让美丽显得很时尚和落落大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