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胖怎么穿衣,教你怎么把肉肉藏起来

2020/8/10 11:1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半身胖,想一时减掉多余的肉肉,也是很难的,想要藏住上半身的赘肉,那就试试显瘦的搭配吧。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上半身胖怎么穿衣吧。

不同身材的人适合的衣服搭配风格是不一样的,对上半身胖的人来说,显瘦就十分重要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上半身胖怎么穿衣吧。

针织的上衫搭配阔腿裤,让你温暖又不胖。每年的秋天最不能少的上衣就是针织的上衫了,不管是开衫还是套头衫,宽松或者紧身,感觉不穿针织的上衫就好像没有过秋天一样,这几年也没有out出局,依旧活跃在时尚圈内,像是上身比较胖的女孩子呢,最好选择宽松的休闲款式的针织的上衫,而且不要有太多复杂的花纹。

V领的款式,V领很适合宽肩小姑娘,适当露出你脖子附近的肌肤可以转移视觉中心,让别人只会注意到你好看的锁骨,就不会发现肩上打的肉了,下身选择阔腿裤,一身休闲的打扮,上下都是非常协调的。

背带裤和长袖的卫衣、秋衣或者打底在一起的搭配还挺常见的,比如大学校园的女生们,就喜欢这么穿,因为有活力还方便,背带裤本身的设计跨度非常大,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不说还很好搭配,重点是减龄吧,上身胖的小姑娘可别错过了,这种简低成本的的方式真的是让你一瞬间回到二十岁的美好年纪,扮嫩还不胖。

长裙和长马甲的搭配是今年秋冬不能少。马甲加上一条长裙,别小看了这两样简单的单品,真的是非常适合上身胖的女生穿的,视觉遮肉效果一级棒的有木有,特别是颜色,穿深色最靠谱,外搭马甲随性时髦又好看。

选择有一定弹性,但并不会过度贴身,并且在剪裁上有收腰的上衣。鉴别方法是:把衣服平铺, 看衣服的两侧是否有向内的弧度。这样的衣服最大的好处是:穿上它时, 你的胸会把整件衣服撑起来, 很自然就能遮盖让人苦恼的小肚子, 然而它剪裁勾勒你的腰身也很恰如其分。注意,不要选择使用腰带来收身,如果想调整局部线条,可以选用小背心进行搭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