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这样穿简单显气质

2020/8/8 0:1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是夏天许多小仙女都非常喜欢的一件单品,现在的裙子无论是材质还是款式都有许多的选择,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纯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虽然黑色显瘦,但白色才是女生最爱的颜色,白色也是很百搭的颜色,那今天我们来看看纯白色半身裙怎么搭配吧。

1、纯白色半身裙+T恤

白色半身裙搭配纯色T恤,舒适自在,在鞋子选择上选择白色绑带凉鞋,度假靠它啦。

2、纯白色半身裙+格子衬衣

白色蕾丝半身裙,很有垂感,搭配格子衬衣,想要特别一点的可以将衬衣扎进裙子里或者把衬衣衣角打个结,两个颜色和款式的搭配,清新文艺。

3、纯白色半身裙+印花上衣

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上衣搭配一条简洁纯色的半裙,也塑造出简洁优雅风格。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分布,同时突出穿着的重点。

4、纯白色半身裙+衬衫

简约的衬衫知性大气配裙子也很美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精力来打扮,倒不如备上一件简洁的衬衫,搭配小白裙穿出神般的清爽气质。

5、开衩白裙+背心

背心露出香肩锁骨,更添迷人魅力,搭配开衩包臀小白裙,甜美又浪漫,穿出夏日的淑女风情。

6、鞋子搭配

白色半身裙可以配的鞋子选择性是很多的,最安全的是白色或黑色,小白鞋、球鞋,平底鞋,都是今年流行的爆款,想要时髦一点,颜色出挑的高跟凉鞋也是夏季首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