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怎么穿衣搭配,想要显瘦就这样穿

2020/7/13 12:3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偏胖的女生只要穿对衣服,也是可以一分钟穿出显瘦效果的,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女生怎么穿衣搭配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也不能自暴自弃,要知道女人都是七分靠打扮的,拥有美丽穿着的外表十分的重要,来了解一下胖女生怎么穿衣搭配吧。

尽量选择V领字服装

选择V领字的衣服,它脸瘦的功能实在强大,连带露出锁骨就会美的不可方物, 实用的单品莫过于衬衫型的上衣,舒适时髦又好搭 ,不过简洁的白衬衫似乎有点乏味单调了,它需要来点不一样的,性感的V领+袖口撞色的优雅花朵图案,可以烘托出不同的气质,与装饰性的收腰条纹编织带相互辉映。

选择泡泡袖的衣服

泡泡袖的衣服是手臂拜拜肉的克星,宽大袖子的设计能巧妙地遮住大臂上的肉肉,即使没有完美的线条,也能带给你胳膊纤细的视觉效果,小圆领的设计,简约又气质。

选择半身长裙

选择半身中长裙可以很好的遮住肉肉,还能显瘦显高显气质了,独特版型设计,精细裁剪,加蓬层从大腿中部开始,腰上不加蓬,解决了腰部的臃肿,上身效果很赞,绝不显胖。

9分阔腿裤

如果是个子不高的女生建议选择长度为9分的阔腿裤,做到完美显瘦,还能提升颜值了,不挑身材,显高显瘦,视觉增高5CM,还有效的遮掩腰部腿部赘肉,轻松解决你的搭配问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