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适合穿什么裙子,穿这些裙子显瘦又好看

2020/7/10 0:4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夏天的时候都会选择穿裙子,不同身材的女生适合的裙子有所不同,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肩宽适合穿什么裙子吧。

每个女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适合的风格会有所区别,那么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呢?今天就来看看吧。

肩宽的女生,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最适合选择v领款式的了,这种领型的衣服,穿上才能有弱化肩宽线条的效果,而且很显瘦,如果说你不但肩宽,还胯宽,那么就入手这么一条v领a字裙,穿上最适合了。

条纹是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每一个季节的服装都能用上条纹的元素。很多女生认为,只要是条纹就有显瘦的效果。错了,尤其是肩部比较宽的妹子,在条纹的选择上,特别的需要注意。宽肩女生适合纵向的条纹设计,纵向的条纹会使人的视觉有往下的效果,而横向的就是横向的视觉。

夏天很适合穿一些比较有个性的衬衫裙,看起来也很时髦显瘦。衬衫连衣裙有很好的包容性,微微宽松的版型,不仅能够遮掉肩膀和胳膊上的肥肉,而且还能把腰部的赘肉给隐藏起来。上身有一种很休闲的慵懒风。

斜肩款式的裙子也非常合适,只露出一边的香肩,既性感又不会暴露你肩宽的缺点,一举两得,还可以黑色的款式,穿上更有显瘦的效果,裙摆是伞形的,这对于胯宽的身材有着很大的帮助,修饰和遮掩,显瘦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